天命 资深会员 #4960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8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那也是,比你还是富有的,最少我还没试过负翁呢呵呵`~~这个说的是啊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1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7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他已经有287威望了啊,300就中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3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0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呵呵`~~这个说的是啊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好像肥鹅就做过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66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他已经有287威望了啊,300就中级了原来是这样啊那很快了呢嘿嘿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67 2007-03-26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3楼天命于2007-03-26 15:08发表的 :我的就更穷了啊你看我现在的钱都是别人的.......汗个~!比我还穷的都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8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4楼天命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我现在素身不由己啊每天都要水一定的BB啊这样才能在4天内还清所有的BB啊尽力吧,不够的话,我这边还有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70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0楼天命于2007-03-26 15:10发表的 :呵呵`~~这个说的是啊做一个负翁真的很累的啊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971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7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汗个~!比我还穷的都有?呵呵这个肯定的呀你表看一个人的表面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2 2007-03-26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7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1发表的 :汗个~!比我还穷的都有?他是有时穷有时富的那种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74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9楼天命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好象我在这里也浪费过钱去买威望呢后来这里发了300的威望啊我只要中会就好~!再高也只是好看而已,怕被干掉ID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5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去发个HB,大一点的,马上就负翁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76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做不了富翁,负翁也不错啊~!~呵呵,那你就要努力去做了啊嘿嘿
天命 资深会员 #4977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5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3发表的 :去发个HB,大一点的,马上就负翁了恩,这个说的米错啊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9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3楼天命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所以说要打劫只能打劫小新的了呵呵,他就差那么一点点也用不着打劫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