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940 2007-03-26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3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05发表的 :真的?兄弟们,拿加伙,准备打劫但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要准备好小蜜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941 2007-03-26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7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6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每个月肯定有几天是很少来的哈呵呵,我也是捏卡卡~~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42 2007-03-26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7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6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每个月肯定有几天是很少来的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天命 资深会员 #4943 2007-03-26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6发表的 :但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要准备好小蜜哈呵呵,这个有小秘的话直接打劫小新得了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46 2007-03-26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0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6发表的 :但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要准备好小蜜哈我倒,换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4947 2007-03-26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2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06发表的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差不多哈,不过是工作的事情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48 2007-03-26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4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7发表的 :52就够了呵呵,52这个虾米意思啊倒下了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1 2007-03-26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3楼天命于2007-03-26 15:07发表的 :呵呵,这个有小秘的话直接打劫小新得了MS我现在真的是穷得叮当响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953 2007-03-26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8发表的 :MS我现在真的是穷得叮当响哈我的就更穷了啊你看我现在的钱都是别人的连还债的钱都还不够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4 2007-03-2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8楼天命于2007-03-26 15:07发表的 :呵呵,52这个虾米意思啊倒下了捏他只要有52FYB就可以升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6 2007-03-26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2楼天命于2007-03-26 15:08发表的 :呵呵看来是个MJ的这个要狠狠的BS下才行的啊MS不是MJ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957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4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9发表的 :他只要有52FYB就可以升级了哦原来是这样啊他不是要升中级的吗?这个还素有点距离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958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3楼天命于2007-03-26 15:08发表的 :我的就更穷了啊你看我现在的钱都是别人的.......那也是,比你还是富有的,最少我还没试过负翁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959 2007-03-26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6楼asencwx于2007-03-26 15:09发表的 :MS不是MJ哈我还以为是个MJ呢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