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760 2007-03-26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4楼天命于2007-03-26 14:35发表的 :今天的温度又降了啊嗯,我这边也是,现在要穿两件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761 2007-03-2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6发表的 :嗯,我这边也是,现在要穿两件了我是三件的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62 2007-03-2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0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6发表的 :嗯,我这边也是,现在要穿两件了我现在穿半袖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4 2007-03-2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9楼天命于2007-03-26 14:36发表的 :原来那个NEW5的风格好象不见了啊嗯,现在就只有3个风格了,以前是5个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765 2007-03-26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7发表的 :我现在穿半袖啊~~汗,发哥还真强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766 2007-03-26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4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7发表的 :嗯,现在就只有3个风格了,以前是5个的是啊这个风格少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8 2007-03-26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7发表的 :我现在穿半袖啊~~你比较NB哈,我这边才20+度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772 2007-03-26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8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8发表的 :你比较NB哈,我这边才20+度呢是啊汗死我这里10+
guanyu 超级会员 #4773 2007-03-26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7发表的 :我现在穿半袖啊~~我啥也不穿.
asencwx 超级会员 #4774 2007-03-26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8发表的 :热啊不会有25度以上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776 2007-03-26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1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8发表的 :这是他的爱好哈这个我们去告诉共产党,这个TK是犯罪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779 2007-03-26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5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39发表的 :我要闪了,兄弟们慢聊啊 鹅兄拜拜了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