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0 2007-03-26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4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9发表的 :我的不会,换个风格试试看,我现在是淡蓝色的那个我用的也是这个,还行吧。可能是以前那个习惯了。慢慢的就适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1 2007-03-26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9发表的 :可是怎么改字也还是这么小,我只好在浏览器里调大拉怎么我感觉还可以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2 2007-03-26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9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9发表的 :是会慢一点的我的还是很快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4 2007-03-26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1楼asencwx于2007-03-26 14:30发表的 :怎么我感觉还可以呢?我400度近视,看字本来就小的原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725 2007-03-26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0发表的 :我的还是很快啊我也没感觉慢.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6 2007-03-26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0发表的 :我用的也是这个,还行吧。可能是以前那个习惯了。慢慢的就适应了我截个图你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7 2007-03-26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3楼guanyu于2007-03-26 14:31发表的 :我是无所谓,你们都在就行了.嗯,我感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28 2007-03-26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3楼guanyu于2007-03-26 14:31发表的 :我是无所谓,你们都在就行了.我们都在,哈哈,终于有网上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2 2007-03-26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0发表的 :我的还是很快啊估计是我的网络的问题吧,引用的时候会卡一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3 2007-03-26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9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我要闪了,到办公室值班去,nnd拉个MM一起去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735 2007-03-26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拉个MM一起去哈哈哈这个拉MM做什么呀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736 2007-03-26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1楼guanyu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就是是引用不如以前清楚啦.嗯,这个版本的特点,但也应该可以修改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37 2007-03-26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1楼guanyu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就是是引用不如以前清楚啦.是的,模糊拉
天命 资深会员 #4738 2007-03-26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1楼guanyu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就是是引用不如以前清楚啦.恩,是这样的呢现在的太过灰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739 2007-03-26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8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32发表的 :我们都在,哈哈,终于有网上拉我都想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