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4700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4楼guanyu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
我也回来啦.弄得听不错的.

呵呵,猫回来了啊

欢迎归队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2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

我看字体都变小了,不太适合长时间灌水作业拉

换个风格看看,我感觉还可以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706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

什么不错,我感觉没以前好啊

发哥的网线装好了吗?
天命 资深会员
#4707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4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
靠,有些不习惯啊

鹅也来了啊

这个要慢慢适应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8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
现在每条回复都显示签名了,有点乱啊

是啊,影响速度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713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10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8发表的  :

呵呵,慢慢习惯吧,还不错的

呵呵,现在第一个感觉到的缺点就是字体太小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4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5楼天命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

是非常的小呀

差不多看不清楚了呢

我的不会,换个风格试试看,我现在是淡蓝色的那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7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2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

换个风格看看,我感觉还可以哈

可是怎么改字也还是这么小,我只好在浏览器里调大拉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