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700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guanyu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我也回来啦.弄得听不错的. 呵呵,猫回来了啊欢迎归队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01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guanyu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字小了一点.你眼睛还没花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2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我看字体都变小了,不太适合长时间灌水作业拉换个风格看看,我感觉还可以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705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9楼guanyu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字小了一点.是非常的小呀差不多看不清楚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706 2007-03-26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什么不错,我感觉没以前好啊发哥的网线装好了吗?
天命 资深会员 #4707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靠,有些不习惯啊鹅也来了啊这个要慢慢适应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708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现在每条回复都显示签名了,有点乱啊是啊,影响速度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0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4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靠,有些不习惯啊呵呵,慢慢习惯吧,还不错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11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8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8发表的 :是啊,影响速度哈感觉速度不如一起那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712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0楼天命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呵呵,猫回来了啊欢迎归队啊升得还挺快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713 2007-03-26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0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8发表的 :呵呵,慢慢习惯吧,还不错的呵呵,现在第一个感觉到的缺点就是字体太小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4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5楼天命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是非常的小呀差不多看不清楚了呢我的不会,换个风格试试看,我现在是淡蓝色的那个
天命 资深会员 #4715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2楼guanyu于2007-03-26 14:28发表的 :升得还挺快的啊.我?汗这个速度很慢了呀~~~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716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1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你眼睛还没花呢吧还行,我的视力非常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7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2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7发表的 :换个风格看看,我感觉还可以哈可是怎么改字也还是这么小,我只好在浏览器里调大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4719 2007-03-26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1楼木林森于2007-03-26 14:28发表的 :感觉速度不如一起那了啊是会慢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