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h998 超级版主 #4680 2007-03-26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0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2发表的 :嘿嘿,应该是16000吧呵呵他看错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681 2007-03-26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2发表的 :他比民工还累呢呵呵,这个比民工还累是什么啊现在最幸福的就是乞丐了哦
天命 资深会员 #4682 2007-03-26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dzh998于2007-03-26 14:23发表的 :呵呵他看错了吧~恩拜拜了捏98有HB的时候叫你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3 2007-03-26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8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3发表的 :什么意思 刚才这里不可以?改版了?是啊。论坛升级了,我1:30来的时候是第一个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4 2007-03-26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dzh998于2007-03-26 14:22发表的 : 1.6 拍照 再签名 大家再北北 事情还蛮多 拜拜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6 2007-03-26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3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3发表的 :是啊。论坛升级了,我1:30来的时候是第一个哈那也没有HB拿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688 2007-03-26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3楼asencwx于2007-03-26 14:23发表的 :是啊。论坛升级了,我1:30来的时候是第一个哈呵呵这个应该是管理员第一个嘿嘿小新第二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9 2007-03-26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dzh998于2007-03-26 14:23发表的 :呵呵他看错了吧~恭喜988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0 2007-03-26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5楼天命于2007-03-26 14:24发表的 :我的都老花眼了啊郁闷了呢我看字体都变小了,不太适合长时间灌水作业拉
天命 资深会员 #4691 2007-03-26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4发表的 :就是表情弄的太少了这个好象要下面拉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2 2007-03-26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4发表的 :就是表情弄的太少了嗯,不够方便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693 2007-03-26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我看字体都变小了,不太适合长时间灌水作业拉是啊这个好象改版的效果哦不仔细看还真的会看错了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7 2007-03-26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guanyu于2007-03-26 14:25发表的 :我也回来啦.弄得听不错的. 什么不错,我感觉没以前好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698 2007-03-26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4:26发表的 :现在每条回复都显示签名了,有点乱啊是啊这个弄了这么多签名有点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