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520 2007-03-2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8楼天命于2007-03-26 10:57发表的:恩~~~那个当时火箭就是看中了这点的所以我不看好易建联.
天命 资深会员 #4525 2007-03-26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0楼guanyu于2007-03-26 10:58发表的 :所以我不看好易建联.早上刚准备回T的时候就升级了郁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528 2007-03-26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4楼天命于2007-03-26 13:41发表的 :是啊升级完毕了啊大家又开始奋斗了呀.......嗯,顺便改了一下风格和性别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3 2007-03-2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0楼天命于2007-03-26 13:45发表的 :小新肯定在时刻都刷着的呀不是的,我没关电脑,刚好上班,所以就发一个,居然让我发现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4 2007-03-26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1楼天命于2007-03-26 13:46发表的 :我都这么及时了进来都还没有小新早啊现在的风格跟FF的一样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535 2007-03-2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3楼asencwx于2007-03-26 13:47发表的 :不是的,我没关电脑,刚好上班,所以就发一个,居然让我发现了哈我刚才去看下了现在这个转帐的手续费开始收了呢郁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7 2007-03-26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9楼天命于2007-03-26 13:45发表的 :恩,风格确实改了呢至于性别还么发现啊估计是取消了,多了个所见即所得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9 2007-03-2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天命于2007-03-26 13:48发表的 :呵呵,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呢为什么论坛这么喜欢学别人的呀不是的,因为都是一样的,升级以后基本也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