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21222223 224 225226227228» Pages: ( 224/50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460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1楼天命2007-03-26 10:33发表的:

是哦~~所以说火箭米虾米前途的

除非把YM的换下

说不好火箭的毛病,到底是姚明还是在范秃子.
天命 资深会员
#4461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7楼guanyu2007-03-26 10:36发表的:

那是的根据地.

呵呵`~~根据地啊

我都米了根据地了

现在到处飘

四海为家

guanyu 超级会员
#4462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3楼天命2007-03-26 10:33发表的:
火箭的得分后位也不怎么样

所以更米前途了

根本不行,斯潘诺里斯不错,教练还不让上.
天命 资深会员
#4463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0楼guanyu2007-03-26 10:37发表的:

说不好火箭的毛病,到底是姚明还是在范秃子.

范秃子能带出两个赛季的冠军

应该不素他的问题了

感觉根源就在中锋和得分后卫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464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8楼天命2007-03-26 10:36发表的:

马刺的话~~现在表现中规中矩

不过它再拿就米活力了啊

.......

我也喜欢新面孔.
天命 资深会员
#4465 2007-03-2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2楼guanyu2007-03-26 10:38发表的:

根本不行,斯潘诺里斯不错,教练还不让上.

那个只能把板凳做穿了

明年准备换队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466 2007-03-2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4楼guanyu2007-03-26 10:38发表的:

我也喜欢新面孔.

是啊

有新面孔那些比赛才有活力啊

老是那些强队拿的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468 2007-03-2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9楼天命2007-03-26 10:37发表的:

呵呵~~~论坛货币玩玩也蛮好的呀

为什么会不喜欢的呢

太不值钱了,18的积分是我有ID的论坛中最值钱的.那也没什么意思,差不太多.
guanyu 超级会员
#4469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1楼天命2007-03-26 10:37发表的:

呵呵`~~根据地啊

我都米了根据地了

.......

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
天命 资深会员
#4470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8楼guanyu2007-03-26 10:40发表的:

太不值钱了,18的积分是我有ID的论坛中最值钱的.那也没什么意思,差不太多.

呵呵,那个都是虚拟的

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2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3楼天命2007-03-26 10:38发表的:

范秃子能带出两个赛季的冠军

应该不素他的问题了

.......

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
天命 资深会员
#4473 2007-03-2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9楼guanyu2007-03-26 10:41发表的:

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

呵呵~~这个一段时间泡这,一段时间跑那

反正混好了

再换个地方

论坛麻

只要有FTP存在的地方都要去看下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474 2007-03-2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9楼guanyu2007-03-26 10:41发表的:

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

呵呵~~这个一段时间泡这,一段时间跑那

反正混好了

再换个地方

论坛麻

只要有FTP存在的地方都要去看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5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65楼天命2007-03-26 10:39发表的:

那个只能把板凳做穿了

明年准备换队吧

火箭不能很好的使用邦奇-维尔斯和斯潘诺里斯,简直就是浪费.
天命 资深会员
#4476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2楼guanyu2007-03-26 10:41发表的:

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

那倒也是呢

老是用他自己以前的冠军经验是不行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477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2楼guanyu2007-03-26 10:41发表的:

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

那倒也是呢

老是用他自己以前的冠军经验是不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8 2007-03-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0楼天命2007-03-26 10:41发表的:

呵呵,那个都是虚拟的

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喜欢用RMB赌.
天命 资深会员
#4479 2007-03-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5楼guanyu2007-03-26 10:43发表的:

火箭不能很好的使用邦奇-维尔斯和斯潘诺里斯,简直就是浪费.

是啊~~~他们是钱多了么地方使了哦

«221222223 224 225226227228» Pages: ( 22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