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420 2007-03-26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5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嗯,什么都要看运气的哈呵呵,万一那时候那些东部的射手门都是三分球那就难打多了哦
guanyu 超级会员 #4422 2007-03-26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1楼天命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呵呵,这个也要有点运气的呀30%的运气70%的实力我看今年东区球队没戏.
天命 资深会员 #4423 2007-03-26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8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我10:30出去一下恩,时间快到了呢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4424 2007-03-26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0楼天命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呵呵,万一那时候那些东部的射手门都是三分球那就难打多了哦呵呵,米勒时期,乔丹都怕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426 2007-03-26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2楼guanyu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我看今年东区球队没戏.这个倒也是啊看那个胜率那个东区最强的都米火箭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27 2007-03-26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2楼guanyu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我看今年东区球队没戏.呵呵,那也难说
guanyu 超级会员 #4428 2007-03-26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3楼天命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呵呵,原来是这样啊还以为猫兄去种菠菜了呢我只在18博彩,其它论坛的货币太不值钱,不刺激.
天命 资深会员 #4429 2007-03-26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5发表的:呵呵,米勒时期,乔丹都怕哈是啊~~~所以说什么都有可能的呀
guanyu 超级会员 #4430 2007-03-26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阿秋联赛是什么?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
天命 资深会员 #4431 2007-03-26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8楼guanyu于2007-03-26 10:25发表的:我只在18博彩,其它论坛的货币太不值钱,不刺激.18~~........汗下~~~呵呵猫兄有前途的呀
天命 资深会员 #4433 2007-03-26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0楼guanyu于2007-03-26 10:26发表的: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原来是这样啊足球看是看欧洲的对南美的都不太感兴趣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434 2007-03-26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7发表的:算了,我出去了,天命和猫哥慢慢聊哈。 恩,小新拜拜了啊一路顺风
guanyu 超级会员 #4435 2007-03-26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6楼天命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恩~~~今年希望火箭也有一个好的表现啊毕竟去年都么进季候赛的呀火箭今年肯定能进季后赛,但很难闯过第二轮.
天命 资深会员 #4437 2007-03-26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5楼guanyu于2007-03-26 10:27发表的:火箭今年肯定能进季后赛,但很难闯过第二轮.呵呵~~~我也这么认为的火箭YAOMING那个是弱强啊他的对抗能力实在是太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439 2007-03-26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0楼天命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呵呵,万一那时候那些东部的射手门都是三分球那就难打多了哦东区的球队的状态都不稳定,很难与西区三强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