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382 2007-03-26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3楼天命于2007-03-26 10:14发表的:我感觉太阳的希望比较大啊~~~嗯,好像这几年都很强
guanyu 超级会员 #4383 2007-03-26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0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7发表的:怎么突然那么卡,难道升级已经开始了 胡扯,我怎么不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4 2007-03-26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1楼guanyu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我回来啦.气死我了.赌球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386 2007-03-26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嗯,好像这几年都很强不会的,小牛最有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7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3楼guanyu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胡扯,我怎么不卡.现在不卡了,刚才卡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88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3楼guanyu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胡扯,我怎么不卡.刚才很卡猫兄一回来速度好多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9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6楼guanyu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不会的,小牛最有希望.西部的天下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90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7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现在不卡了,刚才卡死了恩刚才是非常的卡很让人郁闷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391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赌球输了?赌球赢了,火箭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92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5楼天命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我也很卡啊还以为是我一个人的原因呢突然卡了两个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93 2007-03-26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9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西部的天下哈呵呵,这个也不一定的呀去年就是热火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394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5楼天命于2007-03-26 10:18发表的:我也很卡啊还以为是我一个人的原因呢那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395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1楼guanyu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赌球赢了,火箭输了.靠,还不满意啊,难道要赌输了才开心
天命 资深会员 #4396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突然卡了两个哈是啊我按了好几下回复都没有反应所以连续安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397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8楼天命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刚才很卡猫兄一回来速度好多了啊天命你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98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4楼guanyu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那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卡?现在好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399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4楼guanyu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那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卡?呵呵这个因为猫兄来了论坛自然就好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