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341 2007-03-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6楼天命于2007-03-26 10:05发表的:现在很多人都潜水了呀感觉这里的灌水人米有LZ多啊本来这边水区就是人少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2 2007-03-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8楼天命于2007-03-26 10:05发表的:哈哈正想烤鹅肉吃啊呵呵,前几天吃了一次,还真是回味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43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5发表的:在侃球啊,火箭VS黄蜂难怪呢那个不知道现在战况如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45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6发表的:本来这边水区就是人少嘛恩~~~这里基本是潜水为主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6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天命于2007-03-26 10:07发表的:难怪呢那个不知道现在战况如何了好像没有直播,估计是有人看着电视说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47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7发表的:好像这边水区最多也就几十个人了,FF的有时可以到几百个人在的呵呵`~~是啊两个不能比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8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5楼天命于2007-03-26 10:07发表的:恩~~~这里基本是潜水为主的呢嗯,人气也比较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349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6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7发表的:好像没有直播,估计是有人看着电视说吧这个网上应该有文字直播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51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8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7发表的:嗯,人气也比较差的恩希望有人能带头挑起这个水区的大梁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352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8发表的:希望火箭能再胜一场哈这个火箭胜了~~~对手可能就不是湖人了呀~~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5 2007-03-26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9楼天命于2007-03-26 10:08发表的:这个网上应该有文字直播的吧嗯,新浪上面就有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6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2楼天命于2007-03-26 10:08发表的:这个火箭胜了~~~对手可能就不是湖人了呀~~卡卡湖人最近也不怎么样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57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3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9发表的:布朗上篮不中,霍华德争抢篮板时犯规 (火箭 80-81 黄蜂 第四节)落后一分了呀老霍还犯规看来要罚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8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1楼天命于2007-03-26 10:08发表的:恩希望有人能带头挑起这个水区的大梁啊带不起来的,除非是大面积的人员转移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59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5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9发表的:嗯,新浪上面就有的哈我一般去SOHU的比较多捏据说SINA那里是小日本控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