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15216217 218 219220221222» Pages: ( 218/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1 2007-03-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36楼天命2007-03-26 10:05发表的:
现在很多人都潜水了呀

感觉这里的灌水人米有LZ多啊

本来这边水区就是人少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2 2007-03-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38楼天命2007-03-26 10:05发表的:

哈哈

正想烤鹅肉吃啊

呵呵,前几天吃了一次,还真是回味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43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39楼asencwx2007-03-26 10:05发表的:

在侃球啊,火箭VS黄蜂

难怪呢

那个不知道现在战况如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45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1楼asencwx2007-03-26 10:06发表的:

本来这边水区就是人少嘛

恩~~~这里基本是潜水为主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6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3楼天命2007-03-26 10:07发表的:

难怪呢

那个不知道现在战况如何了

好像没有直播,估计是有人看着电视说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47 2007-03-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4楼asencwx2007-03-26 10:07发表的:
好像这边水区最多也就几十个人了,FF的有时可以到几百个人在的

呵呵`~~是啊

两个不能比的呀

天命 资深会员
#4349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6楼asencwx2007-03-26 10:07发表的:

好像没有直播,估计是有人看着电视说吧

这个网上应该有文字直播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51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8楼asencwx2007-03-26 10:07发表的:

嗯,人气也比较差的



希望有人能带头挑起这个水区的大梁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352 2007-03-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0楼asencwx2007-03-26 10:08发表的:
希望火箭能再胜一场哈

这个火箭胜了~~~对手可能就不是湖人了呀~~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6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2楼天命2007-03-26 10:08发表的:

这个火箭胜了~~~对手可能就不是湖人了呀~~卡卡

湖人最近也不怎么样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57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3楼asencwx2007-03-26 10:09发表的:
布朗上篮不中,霍华德争抢篮板时犯规 (火箭 80-81 黄蜂 第四节)

落后一分了呀

老霍还犯规

看来要罚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58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1楼天命2007-03-26 10:08发表的:



希望有人能带头挑起这个水区的大梁啊

带不起来的,除非是大面积的人员转移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59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5楼asencwx2007-03-26 10:09发表的:

嗯,新浪上面就有的哈

我一般去SOHU的比较多捏

据说SINA那里是小日本控股的

«215216217 218 219220221222» Pages: ( 218/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