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260 2007-03-26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7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5发表的:挂机好像没什么好处吧呵呵,大概在别的地方神游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2 2007-03-26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6楼天命于2007-03-26 09:45发表的:呵呵,那个就只能拿2个CH了呀看什么时候好吧,要是几天不好的话,估计就不止2CH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3 2007-03-26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0楼天命于2007-03-26 09:46发表的:呵呵,大概在别的地方神游了吧那也有可能,我是不喜欢挂机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264 2007-03-26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9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6发表的:呵呵,了了应该是上课了呵呵,现在确实是上课时间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5 2007-03-26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1楼天命于2007-03-26 09:46发表的:反正我是没有那个习惯了呢据说中午开始这里开始升级了呀是啊。12点开始,估计下午上不来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266 2007-03-26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2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6发表的:看什么时候好吧,要是几天不好的话,估计就不止2CH了一天能拿4个CH的呀2天不好就差的太远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7 2007-03-26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4楼天命于2007-03-26 09:47发表的:呵呵,现在确实是上课时间了啊嗯,,早上也没见他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268 2007-03-26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5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7发表的:是啊。12点开始,估计下午上不来了恩12点现在还是有点时间水水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0 2007-03-26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6楼天命于2007-03-26 09:47发表的:一天能拿4个CH的呀2天不好.......你要那么多干什么呢?我都是叫猫哥帮我打的,我自己经常会忘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271 2007-03-26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7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8发表的:嗯,,早上也没见他来的大概去别的地方游了内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2 2007-03-26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8楼天命于2007-03-26 09:48发表的:恩12点现在还是有点时间水水的呢错了,应该是11点开始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273 2007-03-26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0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8发表的:你要那么多干什么呢?我都是叫猫哥帮我打的,我自己经常会忘记的么用啊无聊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5 2007-03-26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1楼天命于2007-03-26 09:48发表的:大概去别的地方游了内也可能是太早了,我们都不在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279 2007-03-26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5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9发表的:也可能是太早了,我们都不在哈呵呵,也有可能呢了了每次很早起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