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241 2007-03-26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8楼天命于2007-03-26 09:41发表的:呵呵,我很早就来了哦早上6点多就去单位了啊哦,这么早哈,我还在和周公探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242 2007-03-26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0楼天命于2007-03-26 09:41发表的:小新几点来的难道来的比我还更早不成?我差不多快8点来报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244 2007-03-26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1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2发表的:哦,这么早哈,我还在和周公探讨呢哈哈,我来的时候下面挂着10来号银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4245 2007-03-26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3楼天命于2007-03-26 09:42发表的:佛爷好象不见了哦对了,小新能进LZ吗?我想打工也打不了啊好像打不开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246 2007-03-26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2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2发表的:我差不多快8点来报到的这个我比你早多了啊我5点10分起床的NND早上居然下雨我正要跑回家居然下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247 2007-03-26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4楼天命于2007-03-26 09:43发表的:哈哈,我来的时候下面挂着10来号银捏有那么多人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0 2007-03-26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6楼天命于2007-03-26 09:43发表的:这个我比你早多了啊我5点10分起床的.......呵呵,一起床就来看看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251 2007-03-26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7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3发表的:有那么多人么?有的挖挂在那个版面的下方呀
天命 资深会员 #4252 2007-03-26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0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4发表的:呵呵,一起床就来看看了?出去了~~~呵呵跑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3 2007-03-26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9楼天命于2007-03-26 09:44发表的:可惜了我的两个CH啊延迟一点也没关系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5 2007-03-26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2楼天命于2007-03-26 09:44发表的:出去了~~~呵呵跑步啊呵呵,还保持运动哈,不错哦
天命 资深会员 #4256 2007-03-26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3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5发表的:延迟一点也没关系的吧呵呵,那个就只能拿2个CH了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7 2007-03-26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1楼天命于2007-03-26 09:44发表的:有的挖挂在那个版面的下方呀挂机好像没什么好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258 2007-03-26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5楼asencwx于2007-03-26 09:45发表的:呵呵,还保持运动哈,不错哦呵呵,多做运动少生病啊穷人是看不起病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9 2007-03-26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4楼天命于2007-03-26 09:45发表的: 我可不是了了一起床就开电脑的呵呵,了了应该是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