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020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4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老板基本都小气呵呵,他们懂个P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21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8楼天命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恩,那是肯定的这个是通性.......用的都是工人的钱 气愤
天命 资深会员 #3022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9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下载才降的 MS以前贵多了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自从我知道的时候一直是800的
天命 资深会员 #3023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9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下载才降的 MS以前贵多了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自从我知道的时候一直是800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4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6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还好 算早了靠,一天11个小时还不够啊
天命 资深会员 #3025 2007-03-25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1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用的都是工人的钱 气愤呵呵,那个是肯定的呀他们自己的钱才不会去掏呢
天命 资深会员 #3026 2007-03-25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1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用的都是工人的钱 气愤呵呵,那个是肯定的呀他们自己的钱才不会去掏呢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27 2007-03-25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3楼天命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自从我知道的时候一直是800的你们爽多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8 2007-03-25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3楼天命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自从我知道的时候一直是800的是降价了,以前好想是一个月200 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29 2007-03-25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5楼天命于2007-03-25 14:44发表的:呵呵,那个是肯定的呀他们自己的钱才不会去掏呢天命怎么老是2L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31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4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3发表的:靠,一天11个小时还不够啊 嘿嘿 工资拿的多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2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6楼天命于2007-03-25 14:44发表的:呵呵,那个是肯定的呀他们自己的钱才不会去掏呢他也不会在乎的,就是有些人帮着他省哈
天命 资深会员 #3033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9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4发表的:天命怎么老是2L不知道呀可能素上传东西卡到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4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0楼天命于2007-03-25 14:44发表的:所以说大家要好好的读书,考公务员那个才是王道呵呵,也不是很喜欢哈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35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0楼天命于2007-03-25 14:44发表的:所以说大家要好好的读书,考公务员那个才是王道已经么这个福气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036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2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5发表的:他也不会在乎的,就是有些人帮着他省哈米错的说捏卡卡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37 2007-03-25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2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5发表的:他也不会在乎的,就是有些人帮着他省哈呵呵 他们自己不知道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8 2007-03-2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1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5发表的:嘿嘿 工资拿的多嘛算是很低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039 2007-03-25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4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5发表的:呵呵,也不是很喜欢哈呵呵那个是少奋斗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