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000 2007-03-2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4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8发表的:路由上网,才1M的ADSL哈你们单位还真BT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1 2007-03-25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3楼天命于2007-03-25 14:38发表的:同情下你们免得你们干坏事想干也干不了,只能晚上人少的时候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03 2007-03-25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5楼dzh998于2007-03-25 14:38发表的: 79847178 +++++翻译翻译~~~~知道我看不懂的
天命 资深会员 #3005 2007-03-25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1楼asencwx于2007-03-25 14:39发表的:想干也干不了,只能晚上人少的时候了呵呵那个晚上只有小新加班不成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06 2007-03-25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2楼天命于2007-03-25 14:39发表的:不过广州那边的上网费贵老板抠门也是正常的呢我这里也很贵
天命 资深会员 #3007 2007-03-25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3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0发表的:翻译翻译~~~~知道我看不懂的哈哈我也来答个便车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8 2007-03-25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2楼天命于2007-03-25 14:39发表的:不过广州那边的上网费贵老板抠门也是正常的呢不贵的,一年800
天命 资深会员 #3009 2007-03-25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6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0发表的:我这里也很贵我这里还好包年的只要800啊~~而且是2M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10 2007-03-25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4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0发表的:嗯,他们不懂,呵呵他们只知道够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011 2007-03-25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8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1发表的:不贵的,一年800我倒那只能说你们的老板抠门了鉴定完毕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12 2007-03-25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9楼天命于2007-03-25 14:41发表的:我这里还好包年的只要800啊~~而且是2M的我这里包年900多 也是2M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3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5楼天命于2007-03-25 14:40发表的:呵呵那个晚上只有小新加班不成加班的就我们部门,但9:30就下班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14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1楼天命于2007-03-25 14:41发表的:我倒那只能说你们的老板抠门了.......老板基本都小气
天命 资深会员 #3015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2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1发表的:我这里包年900多 也是2M的呵呵,三天那的价格和我这里差不多哦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16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3楼asencwx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加班的就我们部门,但9:30就下班了还好 算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7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1楼天命于2007-03-25 14:41发表的:我倒那只能说你们的老板抠门了.......说是1M,其实也是2M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3018 2007-03-25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4楼l6325428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老板基本都小气恩,那是肯定的这个是通性不过他们对那些当官的就大方多了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3019 2007-03-25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5楼天命于2007-03-25 14:42发表的:呵呵,三天那的价格和我这里差不多哦下载才降的 MS以前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