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33134135 136 137138139140» Pages: ( 136/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700 2007-03-25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6楼asencwx2007-03-25 13:37发表的:

是啊,我估计比较喜欢弄一些音乐的

APE开放自由上传~~~

MP3不是的

APE的资源在TLF上是最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1 2007-03-25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8楼天命2007-03-25 13:37发表的:

呵呵,是人家进不去炒起来的哦

是啊,一般都是些老牌论坛
天命 资深会员
#2704 2007-03-25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1楼asencwx2007-03-25 13:38发表的:

是啊,一般都是些老牌论坛

最主要因为服务器

如果没有了FTP空间

那些论坛什么也不是

不管你再有技术也么人看的起

天命 资深会员
#2706 2007-03-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3楼asencwx2007-03-25 13:39发表的:

APE好像我还是有点的

你有

人家仓库里一般都有的

你要是最新3天内出的,去传

卡卡

这样包人家米有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7 2007-03-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4楼天命2007-03-25 13:39发表的:

最主要因为服务器

如果没有了FTP空间

.......

嗯,这些论坛就是靠的资源
天命 资深会员
#2708 2007-03-2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5楼asencwx2007-03-25 13:39发表的:

也差不多了哈

汗,精力有限吧

我一般去的是有FTP下载的论坛

米有就闪

天命 资深会员
#2712 2007-03-2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7楼asencwx2007-03-25 13:40发表的:

嗯,这些论坛就是靠的资源

呵呵~~~所以说如果我们自己有个100000G空间的

注册了100来人,马上关闭注册

身价比DRL高上N倍

天命 资深会员
#2714 2007-03-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1楼asencwx2007-03-25 13:41发表的:
我一般都是在电驴拖下来的,那边估计应该都有了吧

呵呵,那是肯定的呢

驴子上的东西我几乎么用

那里面有很多禁止的哦

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5 2007-03-2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2楼天命2007-03-25 13:41发表的:

呵呵~~~所以说如果我们自己有个100000G空间的

注册了100来人,马上关闭注册

.......

呵呵,那也是的,FTP就是可贵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716 2007-03-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3楼asencwx2007-03-25 13:42发表的:
现在已经很就没下东西了,硬盘放不下了

刻盘

这个是最适合的选择

天命 资深会员
#2717 2007-03-2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5楼asencwx2007-03-25 13:42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的,FTP就是可贵哈

是啊~~如果TLF关闭注册

他的身价自然就贵了

不过也难说啊

这么多人在

除非他再来次大规模的清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18 2007-03-2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4楼天命2007-03-25 13:42发表的:

呵呵,那是肯定的呢

驴子上的东西我几乎么用

.......

VERY CD 上应该没什么禁止的
«133134135 136 137138139140» Pages: ( 13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