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80 2007-03-25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6楼天命于2007-03-25 13:32发表的: 小新等有声望了,带猫,鹅进去,这样你们一起赚LB啊那真的要去看看了,主要是那边的LB也不好赚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681 2007-03-25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7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2发表的:好想也没那么严格的,怕是让说出来的吧,只要认真一点回帖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呵呵~~~那个是捏你去试下小新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2 2007-03-25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8楼天命于2007-03-25 13:32发表的:下个月,如果我有时间就申请加入到那里的工作组了卡卡~~~嗯,希望你能够成功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3 2007-03-2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1楼天命于2007-03-25 13:33发表的:呵呵~~~那个是捏你去试下小新.......我试过了,灌了几十个,没什么问题出现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684 2007-03-2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0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3发表的:那真的要去看看了,主要是那边的LB也不好赚哈呵呵~~~是这样的呢我教你的方法肯定能赚的呢但是要别人的配合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685 2007-03-2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3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4发表的:我试过了,灌了几十个,没什么问题出现哈恩,那就安全捏卡卡~~~反正我以前搬过综艺的现在自己的ID别人在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6 2007-03-25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4楼天命于2007-03-25 13:34发表的:呵呵~~~是这样的呢我教你的方法肯定能赚的呢.......嗯,现在的免费求档的也太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687 2007-03-25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2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3发表的:嗯,希望你能够成功哈希望吧不过也要看情况的哪里好奋斗就在哪里奋斗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8 2007-03-25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5楼天命于2007-03-25 13:34发表的:恩,那就安全捏卡卡~~~反正我以前搬过综艺的.......嗯,当搬运工还真的累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689 2007-03-25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6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4发表的:嗯,现在的免费求档的也太少了呵呵~~免费求档在DRL,FIT~~都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0 2007-03-25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7楼天命于2007-03-25 13:35发表的:希望吧不过也要看情况的.......嗯,最少那边人气高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1 2007-03-25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9楼天命于2007-03-25 13:35发表的:呵呵~~免费求档在DRL,FIT~~都是的都没有,以前在FIT有个ID,被咔嚓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692 2007-03-25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8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5发表的:嗯,当搬运工还真的累呢呵呵,不是影视论坛应该还可以的我看那更新速度奇慢我去的话有发展前途啊~~~哈哈~~~一天2G计算,一个月就能赚很多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694 2007-03-25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1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6发表的:都没有,以前在FIT有个ID,被咔嚓了我的送人了~~~对那么好感
天命 资深会员 #2695 2007-03-25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3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6发表的:这些论坛天命都有么?DRL有FIT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6 2007-03-25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2楼天命于2007-03-25 13:36发表的:呵呵,不是影视论坛应该还可以的我看那更新速度奇慢.......是啊,我估计比较喜欢弄一些音乐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7 2007-03-25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4楼天命于2007-03-25 13:37发表的:我的送人了~~~对那么好感人太少了,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2698 2007-03-25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0楼asencwx于2007-03-25 13:35发表的:嗯,最少那边人气高哈呵呵,是人家进不去炒起来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699 2007-03-25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5楼天命于2007-03-25 13:37发表的:DRL有FIT送了~~呵呵,不会连CCF也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