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31132133 134 135136137138» Pages: ( 134/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660 2007-03-25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1楼asencwx2007-03-25 13:26发表的:

YY有ID,TX没有哈

YY有也米用

要高速下载的ID

至少要100KB/S的那种

或者要转正

至少哪都能下载

天命 资深会员
#2662 2007-03-25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8楼asencwx2007-03-25 13:27发表的:
LJF的推荐好像是要声望的吧

米错

4000,10声望

一个月内应该能搞定~~~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3 2007-03-25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0楼天命2007-03-25 13:28发表的:

YY有也米用

要高速下载的ID

.......

说错了,这两个都没有,只有YDY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666 2007-03-2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3楼asencwx2007-03-25 13:28发表的:

说错了,这两个都没有,只有YDY的

YDY的有高速的也可以啊

那里适中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8 2007-03-25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4楼天命2007-03-25 13:28发表的:
呵呵,那个新朋友也太水了吧

汗死了呢

呵呵,很多人都好这样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669 2007-03-2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8楼asencwx2007-03-25 13:29发表的:

呵呵,很多人都好这样的了

原来这样啊

以前一段时间就因为这样我才潜水的呢

感觉这个水区无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0 2007-03-25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7楼天命2007-03-25 13:29发表的:
声望是LB兑换的

这个小新有号么去看吗?

我有号,但那边不是很好水,好像没什么人灌水一样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2 2007-03-2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9楼天命2007-03-25 13:30发表的:

原来这样啊

以前一段时间就因为这样我才潜水的呢

.......

是啊,那样的情况我是不可能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673 2007-03-2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0楼asencwx2007-03-25 13:30发表的:

我有号,但那边不是很好水,好像没什么人灌水一样哈

呵呵,你的号不想要了啊

想水

汗死了~~~

偶尔的回几帖倒还是可以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675 2007-03-25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2楼asencwx2007-03-25 13:31发表的:

是啊,那样的情况我是不可能的哈

呵呵,这个我也不会的哦

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2677 2007-03-25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3楼天命2007-03-25 13:31发表的:

呵呵,你的号不想要了啊

想水

.......

好想也没那么严格的,怕是让说出来的吧,只要认真一点回帖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131132133 134 135136137138» Pages: ( 13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