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561 2007-03-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9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5发表的:嗯,有时候就是非要打击一下才行的哈呵呵~~~不过还素要宠的多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3 2007-03-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8楼天命于2007-03-25 12:24发表的:不清楚呢喀嚓了也米关系啊.......那也是, 我有个博客在那边,我不想连那个也被咔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4 2007-03-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2楼天命于2007-03-25 12:25发表的:对了,小新在龙卷风做什么的呀? 什么都没做,基本很少去看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565 2007-03-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3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5发表的:那也是, 我有个博客在那边,我不想连那个也被咔嚓了呵呵,那个倒是哦这个自己苦心经营的被喀嚓了不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6 2007-03-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0楼天命于2007-03-25 12:25发表的:现在暂时在这里奋斗先把帐给还了啊还差多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7 2007-03-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1楼天命于2007-03-25 12:25发表的:呵呵~~~不过还素要宠的多点吧本来就是宠着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568 2007-03-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4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6发表的:什么都没做,基本很少去看的哦哦如果那个号换不出去我就去做补档了卡卡~~~争取赚点声望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9 2007-03-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5楼天命于2007-03-25 12:26发表的:呵呵,那个倒是哦这个自己苦心经营的被喀嚓了不爽啊也好久没去更新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570 2007-03-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6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6发表的:还差多少呢?呵呵,到现在还-3000多的到下个星期这个窟窿应该能给填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571 2007-03-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6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6发表的:还差多少呢?呵呵,到现在还-3000多的到下个星期这个窟窿应该能给填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2 2007-03-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8楼天命于2007-03-25 12:27发表的:哦哦如果那个号换不出去.......什么号呢?影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4 2007-03-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1楼天命于2007-03-25 12:28发表的:呵呵,到现在还-3000多的到下个星期这个窟窿应该能给填了吧嗯,看看吧,不够的话,我也能出一点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576 2007-03-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2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8发表的:什么号呢?影音的?不是拉,龙卷风的~~~我在换TX然后想拿回来卖呢那个要换的人都晚上出现我晚上都闪了才Q我我现在Q他都米反映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577 2007-03-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4楼asencwx于2007-03-25 12:29发表的:嗯,看看吧,不够的话,我也能出一点的谢谢小新了啊不用了呢我能水到的3000应该小菜吧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9 2007-03-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6楼天命于2007-03-25 12:29发表的:不是拉,龙卷风的~~~我在换TX.......你不要你的LJF了?TX不就是影视的么?你有技术可以去自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