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20121122 123 124125126127» Pages: ( 123/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441 2007-03-2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7楼天命2007-03-25 10:36发表的:

晓得了捏~~^_^

要抓住机会

那人家走了啦`~~~命哥哥也该吃饭饭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42 2007-03-2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0楼kunali2007-03-25 10:37发表的:
虾米……我刚来你就走……表……
小命上午好……好久不见……

谁 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443 2007-03-2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8楼了了2007-03-25 10:37发表的:

一个人啊~~恩`~记得了~~~命哥哥北北~~~

拜拜了了~~~下午见

天命 资深会员
#2444 2007-03-2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0楼kunali2007-03-25 10:37发表的:
虾米……我刚来你就走……表……
小命上午好……好久不见……

尘尘早上好捏~~~是挖

尘尘消失了好久了捏

卡卡

了了 高级会员
#2445 2007-03-2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3楼天命2007-03-25 10:37发表的:

拜拜了了~~~下午见

下五见咯`~闪呐~`呼呼`~~
再不走~妈妈就扑上来拨电源咯~~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46 2007-03-25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好消息到,领导来电话,弟兄们周日加班很辛苦,中午管饭啦!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kunali 初级会员
#2447 2007-03-2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4楼天命2007-03-25 10:38发表的:

尘尘早上好捏~~~是挖

尘尘消失了好久了捏

.......

么办法……前一阵子不知道为啥这里我上不来……最近一个星期连睡觉都是件奢侈的事……命苦呀……每天睡眠不超过四个小时……
天命 资深会员
#2448 2007-03-2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39发表的:
哈哈~~~好消息到,领导来电话,弟兄们周日加班很辛苦,中午管饭啦!

恭喜下眼睛兄弟了呀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49 2007-03-2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5楼了了2007-03-25 10:38发表的:

下五见咯`~闪呐~`呼呼`~~
再不走~妈妈就扑上来拨电源咯~~

再见啦~~~~~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kunali 初级会员
#2450 2007-03-2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2楼了了2007-03-25 10:37发表的:

谁 啊~~~~

刺激我么……好不容易人家才爬上来的说……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51 2007-03-2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8楼天命2007-03-25 10:40发表的:

恭喜下眼睛兄弟了呀

呵呵~~~我们领导不错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kunali 初级会员
#2452 2007-03-2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6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39发表的:
哈哈~~~好消息到,领导来电话,弟兄们周日加班很辛苦,中午管饭啦!

好事情……恭喜下……还有人管饭……我连早饭都还么吃呢……午饭也没有着落……
天命 资深会员
#2453 2007-03-2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45楼了了2007-03-25 10:38发表的:

下五见咯`~闪呐~`呼呼`~~
再不走~妈妈就扑上来拨电源咯~~

恩,快去吧

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2454 2007-03-2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0楼kunali2007-03-25 10:41发表的:

刺激我么……好不容易人家才爬上来的说……

怎么会刺激到尘尘捏

卡卡

居然你们也去九塞沟挖

天命 资深会员
#2455 2007-03-2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1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41发表的:

呵呵~~~我们领导不错的

是哦

可惜我的领导很差劲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56 2007-03-2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2楼kunali2007-03-25 10:42发表的:

好事情……恭喜下……还有人管饭……我连早饭都还么吃呢……午饭也没有着落……

要是在秦皇岛就好了,可以一起去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kunali 初级会员
#2457 2007-03-2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4楼天命2007-03-25 10:42发表的:

怎么会刺激到尘尘捏

卡卡

.......

我不去……邪去……没人陪我去……
kunali 初级会员
#2458 2007-03-2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6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44发表的:

要是在秦皇岛就好了,可以一起去的

小时候很喜欢吃秦皇岛的海鲜……比大连的要好吃……可惜……好久没回东北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459 2007-03-2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7楼kunali2007-03-25 10:44发表的:

我不去……邪去……没人陪我去……

原来如此啊~~~嘿嘿

还以为你们组织团队去呢

«120121122 123 124125126127» Pages: ( 123/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