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 2007-03-25 10:03
Quote:
引用第2334楼天命于2007-03-25 10:02发表的:
我是怕热
夏天我们这边都很热的捏
.......
天命是哪里的?
我是秦皇岛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43 2007-03-25 10:04
豆豆这么早啊,呵呵Good morning!!!!
#2345 2007-03-25 10:04
Quote:
引用第2340楼了了于2007-03-25 10:03发表的:
对不起~~行不更名`~坐不改性~~~~
哥哥就是哥哥~~~~~
.......
呵呵~~~~这个问题就不好说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48 2007-03-25 10:05
Quote:
引用第234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10:03发表的:
长安奔奔也不错啊,嘿嘿,
也很一般般的车,就是一个便宜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56 2007-03-25 10:07
豆豆的头衔挺牛——风云警督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58 2007-03-25 10:09
Quote:
引用第2350楼玻璃杯于2007-03-25 10:05发表的:
好像这里有一堆人啊..
欢迎加入~~~~~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359 2007-03-25 10:10
Quote:
引用第235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10:08发表的:
对啊买它就是冲着便宜去的!!
不过它的发动机声音有点大~~~~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