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320 2007-03-2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6楼天命于2007-03-25 09:57发表的:最主要是一般人都坚守在这个T上呢恩~这里有聊天的气氛`~不像外面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322 2007-03-2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7楼了了于2007-03-25 09:58发表的:会不会有蚊子进来啊~~ 怎么会捏~~~了了怕蚊子呀
了了 高级会员 #2323 2007-03-2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8发表的:不用大奔啊,有个别克商务车就哦了!! QQ爱``也好可爱~还不贵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25 2007-03-2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4发表的: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呵呵~~~前几天朋友来电话说买了一辆大奔,过去一看——长安奔奔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26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3楼了了于2007-03-25 09:57发表的:喜欢坐着好舒服的车~~要宽敞舒适的`~~~哈哈~~~^_^那个大家都想啊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2327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1楼国家公诉于2007-03-25 09:58发表的:我要加紧摆脱新手身份 嘿嘿努力哦很快就可以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30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天命于2007-03-25 09:59发表的:怎么会捏~~~了了怕蚊子呀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有时候`~怕屋里进来蚊子~~会在睡着~~~在身上点几滴风油精`~
天命 资深会员 #2331 2007-03-25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5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59发表的:呵呵~~~前几天朋友来电话说买了一辆大奔,过去一看——长安奔奔差点笑掉大牙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333 2007-03-25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了了于2007-03-25 10:00发表的: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汗,十足的MM。。。表再说你是GG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334 2007-03-2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了了于2007-03-25 10:00发表的: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 我是怕热 夏天我们这边都很热的捏所以晚上不是出纳凉就是在房间里吹空调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35 2007-03-2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8发表的:不用大奔啊,有个别克商务车就哦了!!年前出门就用的别克商务车,巨费油!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37 2007-03-2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2楼了了于2007-03-25 10:01发表的:长安奔奔是什么?新出不久的一款小车,比QQ大一点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39 2007-03-2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5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02发表的:年前出门就用的别克商务车,巨费油!你们油费有限制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