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14115116 117 118119120121» Pages: ( 117/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320 2007-03-2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6楼天命2007-03-25 09:57发表的:

最主要是一般人都坚守在这个T上呢

恩~这里有聊天的气氛`~

不像外面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323 2007-03-2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9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8发表的:
不用大奔啊,有个别克商务车就哦了!!

QQ爱``也好可爱~还不贵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25 2007-03-25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4发表的:


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

呵呵~~~前几天朋友来电话说买了一辆大奔,过去一看——长安奔奔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26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3楼了了2007-03-25 09:57发表的:

喜欢坐着好舒服的车~~要宽敞舒适的`~~~哈哈~~~

^_^

那个大家都想啊

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2327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21楼国家公诉2007-03-25 09:58发表的:
我要加紧摆脱新手身份 嘿嘿

努力哦

很快就可以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30 2007-03-25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22楼天命2007-03-25 09:59发表的:

怎么会捏~~~

了了怕蚊子呀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

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

有时候`~怕屋里进来蚊子~~会在睡着~~~在身上点几滴风油精`~
天命 资深会员
#2331 2007-03-25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25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59发表的:

呵呵~~~前几天朋友来电话说买了一辆大奔,过去一看——长安奔奔

差点笑掉大牙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333 2007-03-25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0楼了了2007-03-25 10:00发表的: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

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

.......

汗,十足的MM。。。

表再说你是GG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334 2007-03-2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0楼了了2007-03-25 10:00发表的:

恩~~超级怕`~~夏天天黑就不出屋子了~~~

纱窗上都要酒上花露水~~风油精是必备的~~~

.......

我是怕热

夏天我们这边都很热的捏

所以晚上不是出纳凉就是在房间里吹空调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35 2007-03-25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9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8发表的:
不用大奔啊,有个别克商务车就哦了!!

年前出门就用的别克商务车,巨费油!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37 2007-03-2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2楼了了2007-03-25 10:01发表的:

长安奔奔是什么?

新出不久的一款小车,比QQ大一点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39 2007-03-25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5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10:02发表的:

年前出门就用的别克商务车,巨费油!

你们油费有限制的吗?

«114115116 117 118119120121» Pages: ( 117/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