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300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5楼了了于2007-03-25 09:52发表的:安全第一嘛`~~小心是对的咯`~~~~ 不喜欢开车狂快的啦~~~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特别是夏天喜欢吹风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1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楼了了于2007-03-25 09:51发表的: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呵呵~~~别急,面包会有的,大奔也会有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3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3楼天命于2007-03-25 09:51发表的: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开车胆子小点也好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04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52发表的:有些不好办手续的恩,那个是的~~不过这个要人情更重要的是还礼中国人是礼尚往来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2305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1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4 14:53发表的:呵呵~~~别急,面包会有的,大奔也会有的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
天命 资深会员 #2306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3发表的:大家早上好,我以为是昨天水的这么高呢,原来这么多人啊呵呵,这个人多力量大啊欢迎高速来一起盖楼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7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3发表的:大家早上好,我以为是昨天水的这么高呢,原来这么多人啊高速上午好~~~一起来灌水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08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54发表的:开车胆子小点也好胆子小的那肯定连油门都不会踩了~~~^_^最主要是安全第一拉
了了 高级会员 #2309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天命于2007-03-25 09:53发表的: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特别是夏天.......开车吹风`~一定粉好玩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311 2007-03-2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9楼了了于2007-03-25 09:53发表的:对命哥哥说来不贵呐`~~对了了说来``天文数字啊那个等了了挣钱钱捏~~不过现在很多人买车都素贷款的捏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12 2007-03-2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天命于2007-03-25 09:53发表的: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特别是夏天.......夏天我很少开空调~~~~~国道飙车不安全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313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4发表的: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喜欢坐着好舒服的车~~要宽敞舒适的`~~~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315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1楼天命于2007-03-25 09:56发表的:那个等了了挣钱钱捏~~不过现在很多人买车都素贷款的捏= = 不买车~`买了也不会开`~||||
天命 资深会员 #2316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55发表的:^_^,是啊这个号召力强啊,盖的也满快的最主要是一般人都坚守在这个T上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318 2007-03-2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56发表的:夏天我很少开空调~~~~~国道飙车不安全的还好的了~~~最主要么场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