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13114115 116 117118119120» Pages: ( 116/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300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5楼了了2007-03-25 09:52发表的:

安全第一嘛`~~小心是对的咯`~~~~ 不喜欢开车狂快的啦~~~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

特别是夏天

喜欢吹风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1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1楼了了2007-03-25 09:51发表的:

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

呵呵~~~别急,面包会有的,大奔也会有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3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3楼天命2007-03-25 09:51发表的:

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

开车胆子小点也好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04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52发表的:

有些不好办手续的

恩,那个是的~~不过这个要人情

更重要的是还礼

中国人是礼尚往来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2305 2007-03-25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1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4 14:53发表的:

呵呵~~~别急,面包会有的,大奔也会有的


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
天命 资深会员
#2306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2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3发表的:
大家早上好,我以为是昨天水的这么高呢,原来这么多人啊

呵呵,这个人多力量大啊

欢迎高速来一起盖楼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07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2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3发表的:
大家早上好,我以为是昨天水的这么高呢,原来这么多人啊

高速上午好~~~一起来灌水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08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54发表的:

开车胆子小点也好

胆子小的

那肯定连油门都不会踩了~~~

^_^

最主要是安全第一拉

了了 高级会员
#2309 2007-03-25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0楼天命2007-03-25 09:53发表的: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

特别是夏天

.......

开车吹风`~一定粉好玩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311 2007-03-2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9楼了了2007-03-25 09:53发表的:

对命哥哥说来不贵呐`~~对了了说来``天文数字啊

那个等了了挣钱钱捏~~不过现在很多人买车都素贷款的捏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12 2007-03-25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0楼天命2007-03-25 09:53发表的:

不过我晚上如果去开车,在国道上可能会和别人彪下速度的

特别是夏天

.......

夏天我很少开空调~~~~~国道飙车不安全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313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4发表的:


都说到大奔了啊,去香港估计又机会能开上^_^!!

喜欢坐着好舒服的车~~要宽敞舒适的`~~~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315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1楼天命2007-03-25 09:56发表的:

那个等了了挣钱钱捏~~不过现在很多人买车都素贷款的捏

= = 不买车~`买了也不会开`~||||
天命 资深会员
#2316 2007-03-25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0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55发表的:
^_^,是啊这个号召力强啊,盖的也满快的

最主要是一般人都坚守在这个T上呢

天命 资深会员
#2318 2007-03-25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2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56发表的:

夏天我很少开空调~~~~~国道飙车不安全的

还好的了~~~最主要么场地啊~~~

«113114115 116 117118119120» Pages: ( 11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