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12113114 115 116117118119» Pages: ( 115/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280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8发表的:

自动档的省心,不过开起来没什么意思

= = 。。。看来男生都不爱开这种车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82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7楼天命2007-03-25 09:48发表的:

最主要看开车人的素质

如果都像命哥哥这么好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84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1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49发表的:
进来看看都是谁这么能水

举爪子`~了了~~~呼呼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85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1楼蛤蟆上高速2007-03-25 09:49发表的:
进来看看都是谁这么能水

哈哈~~~~高速来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86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9发表的:
天命喜欢哪种类型的车?
我喜欢大越野车

怎么不问我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287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9楼了了2007-03-25 09:48发表的:

适合女生开咯`~~

那里买二手车好便宜`~才2000美元咯`~~还有1000多美元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

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

普通的加5到10万左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88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0楼了了2007-03-25 09:48发表的:

= = 。。。看来男生都不爱开这种车咯

可以说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自动档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89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9发表的:
天命喜欢哪种类型的车?
我喜欢大越野车

呵呵

我也差不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91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7楼天命2007-03-25 09:50发表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

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

.......

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92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6楼了了2007-03-25 09:50发表的:

怎么不问我咯。。。

你还是坐车好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93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2楼了了2007-03-25 09:49发表的:

如果都像命哥哥这么好就好了`~`

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

了了 高级会员
#2294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50发表的:

可以说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自动档的

举爪子~~了了就喜欢呐`~~ = = 只是没开过
了了 高级会员
#2295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3楼天命2007-03-25 09:51发表的:

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

安全第一嘛`~~小心是对的咯`~~~~ 不喜欢开车狂快的啦~~~
天命 资深会员
#2296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1楼了了2007-03-25 09:51发表的:

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

那个应该不算贵了吧

如果再转出去就能生钱钱了捏~~~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98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7楼天命2007-03-25 09:50发表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

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

.......

有些不好办手续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99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6楼天命2007-03-25 09:52发表的:

那个应该不算贵了吧

如果再转出去就能生钱钱了捏~~~

对命哥哥说来不贵呐`~~对了了说来``天文数字啊
«112113114 115 116117118119» Pages: ( 115/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