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280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8发表的:自动档的省心,不过开起来没什么意思 = = 。。。看来男生都不爱开这种车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82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7楼天命于2007-03-25 09:48发表的:最主要看开车人的素质如果都像命哥哥这么好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84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49发表的:进来看看都是谁这么能水 举爪子`~了了~~~呼呼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85 2007-03-25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09:49发表的:进来看看都是谁这么能水 哈哈~~~~高速来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86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9发表的:天命喜欢哪种类型的车?我喜欢大越野车怎么不问我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287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9楼了了于2007-03-25 09:48发表的: 适合女生开咯`~~那里买二手车好便宜`~才2000美元咯`~~还有1000多美元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普通的加5到10万左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88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0楼了了于2007-03-25 09:48发表的: = = 。。。看来男生都不爱开这种车咯可以说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自动档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89 2007-03-25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49发表的:天命喜欢哪种类型的车?我喜欢大越野车呵呵我也差不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91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天命于2007-03-25 09:50发表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92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6楼了了于2007-03-25 09:50发表的:怎么不问我咯。。。 你还是坐车好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93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2楼了了于2007-03-25 09:49发表的:如果都像命哥哥这么好就好了`~` 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
了了 高级会员 #2294 2007-03-25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50发表的:可以说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自动档的举爪子~~了了就喜欢呐`~~ = = 只是没开过
了了 高级会员 #2295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3楼天命于2007-03-25 09:51发表的:我是开车太过小心的那种安全第一嘛`~~小心是对的咯`~~~~ 不喜欢开车狂快的啦~~~
天命 资深会员 #2296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楼了了于2007-03-25 09:51发表的:那还要10多万咯`~好贵~~ 人家一辈子买不起啦`~~ 那个应该不算贵了吧如果再转出去就能生钱钱了捏~~~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98 2007-03-25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天命于2007-03-25 09:50发表的: 不过现在买部队里的二手车也很便宜的一般高档车只要认识那里的后勤部门,关系好上百万的车可以在10万左右买到.......有些不好办手续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99 2007-03-25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6楼天命于2007-03-25 09:52发表的: 那个应该不算贵了吧如果再转出去就能生钱钱了捏~~~对命哥哥说来不贵呐`~~对了了说来``天文数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