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2260 2007-03-2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4楼了了2007-03-25 09:40发表的:

命哥哥好厉害啦`~~~

姐姐这次回国~~~跟了了学她在美国学开车~~~

.......

这个晕呼呼的捏~~~开车不看灯的呀

这样容易出事故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61 2007-03-25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8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1发表的:

呵呵~~~~倒车追尾负全责

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2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7楼天命2007-03-25 09:40发表的:

那倒是

00几的几乎米人敢动的

.......

有一个00XXX号段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63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0楼天命2007-03-25 09:42发表的:

这个晕呼呼的捏~~~开车不看灯的呀

这样容易出事故的捏

不是啊~~看了呀`~~~

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

本来是想停在线内的~~~可是没想到会出线啊~~~汗水~~姐姐RP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4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1楼了了2007-03-25 09:42发表的:

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

新手开车上路笑话多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65 2007-03-25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9楼了了2007-03-25 09:41发表的:

我们这里有个大奔是000001号`~~ = = 过街特招摇。。

初中的时候~差些没被那辆车撞到~~~

那个撞到了

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

除非上面的路子很好~~~现在社会都这样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政府造楼还刚死了个人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66 2007-03-2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3楼了了2007-03-25 09:43发表的:

不是啊~~看了呀`~~~

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

.......

都一样,我刚上路时也特紧张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67 2007-03-25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1楼了了2007-03-25 09:42发表的:

不知道~~~反正听姐姐学的时候~~~我只顾着狂笑来着

那个只要人米事就好

学车其实可以先坐在驾驶室的前面

自己感觉下

多跟几次

这样自己自然也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68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5楼天命2007-03-25 09:43发表的:

那个撞到了

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

.......

= = 恩~~~~好在了了有福气咯~~~那个车子踩撒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269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3楼了了2007-03-25 09:43发表的:

不是啊~~看了呀`~~~

姐姐刚学车啊那个时候`~看到红灯就好紧张~~

.......

那倒是捏

新手难免的挖

只要人安全就好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270 2007-03-25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4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3发表的:

新手开车上路笑话多了

是啊`~~~~笑得的肚子痛嗳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71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5楼天命2007-03-25 09:43发表的:

那个撞到了

只能向上面告,不过赢的可能性也不大

.......

没权+没钱的话一般是赢不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72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8楼了了2007-03-25 09:45发表的:

= = 恩~~~~好在了了有福气咯~~~那个车子踩撒车了~~

那就好捏~~呼呼

相信那个驾驶员看到了了了捏~~~一般那些驾驶员都素部队里的退伍军人居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273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7楼天命2007-03-25 09:44发表的:

那个只要人米事就好

学车其实可以先坐在驾驶室的前面

.......

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

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274 2007-03-25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1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46发表的:

没权+没钱的话一般是赢不了

有钱米路也不一定能赢

了了 高级会员
#2275 2007-03-25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2楼天命2007-03-25 09:46发表的:

那就好捏~~呼呼

相信那个驾驶员看到了了了捏~~~一般那些驾驶员都素部队里的退伍军人居多的

开那种车的人`~都好野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276 2007-03-25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了了2007-03-25 09:46发表的:

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

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

恩,自动档的没有驾驶乐趣了

不是很喜欢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277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5楼了了2007-03-25 09:47发表的:

开那种车的人`~都好野蛮的~~~

最主要看开车人的素质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78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了了2007-03-25 09:46发表的:

美国的车都是全自动的``只要用方向盘拐弯就行咯~~

姐姐说`~~走直线都可以不用把方向盘的

自动档的省心,不过开起来没什么意思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79 2007-03-25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6楼天命2007-03-25 09:47发表的:

恩,自动档的没有驾驶乐趣了

不是很喜欢捏

适合女生开咯`~~

那里买二手车好便宜`~才2000美元咯`~~还有1000多美元的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