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10111112 113 114115116117» Pages: ( 113/503 total )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40 2007-03-25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0楼天命2007-03-25 09:32发表的:

恩恩,不过现在驾照比较难考了捏

好象N选9了把 ~~~~具体也忘记了

.......

是啊,现在比较难过关,我认识的一个MM就考了N次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41 2007-03-25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8楼天命2007-03-25 09:33发表的:

也好捏~~~

以后我就给了了当驾驶员好了捏

.......

好哇~~~~ 有命哥哥做驾驶~~~了了就放心咯`~~ 了了就只管坐车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242 2007-03-25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6楼了了2007-03-25 09:33发表的:

怕把人吹走了~~?

不是怕把人吹走了

开窗不安全~~~^_^

100以后的速度开窗就能知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43 2007-03-25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7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3发表的:

时速185公里/小时,感觉很爽,见车就超

超车要被罚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244 2007-03-25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0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4发表的:

是啊,现在比较难过关,我认识的一个MM就考了N次

我每样都是一次性过的

我的理论刚好90

那些满分的

有的到现在还么考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2246 2007-03-25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2楼天命2007-03-25 09:34发表的:

不是怕把人吹走了

开窗不安全~~~^_^

.......

哦~~~~有听没有懂`~~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47 2007-03-25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3楼天命2007-03-25 09:32发表的:

么被拍下来?汗死

我最高记录也才160的

拍下来也不怕,毕竟是干纪检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48 2007-03-25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9楼了了2007-03-25 09:33发表的:

》“《。。。么概念哈~~~

这个还是表想了

为了他人安全也为了自己的安全,高速上最快不要超120

天命 资深会员
#2249 2007-03-25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7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6发表的:

拍下来也不怕,毕竟是干纪检的

呵呵,你们牛哦~~我们小百姓要怕的呀

他们交警随便罚下我们都受不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50 2007-03-25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4楼天命2007-03-25 09:35发表的:

我每样都是一次性过的

我的理论刚好90

.......

我考的时候可简单,作个样子就过了,找人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51 2007-03-25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6楼了了2007-03-25 09:36发表的:

哦~~~~有听没有懂`~~

就是表开窗拉~~~一个不安全,一个冷~~~风大

天命 资深会员
#2252 2007-03-25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7发表的:

我考的时候可简单,作个样子就过了,找人了

领导就是领导啊

果然与众不同

我们是自己努力考出来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53 2007-03-25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楼天命2007-03-25 09:37发表的:

呵呵,你们牛哦~~我们小百姓要怕的呀

他们交警随便罚下我们都受不了

也不是牛,领导的车号交警都知道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54 2007-03-25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4楼天命2007-03-25 09:35发表的:

我每样都是一次性过的

我的理论刚好90

.......

命哥哥好厉害啦`~~~

姐姐这次回国~~~跟了了学她在美国学开车~~~

她们那里`在没有拿到驾照的情况下也可以开车的说``

但是,条件是边上要坐一个有驾照的人`~做监护~~

姐姐说有次她开在一条路上~~前面有红灯咯`~~

结果不小心~~车子出线了`~~~

姐姐看四下没人~`就反车子又倒着开~~想退回线内~~

然后~`她边上的那个人说:惨了~第一次有看到开车追尾~`

不是是因为后面的车速过快追的~~~是因为前的车向后开``才追尾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55 2007-03-25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2楼天命2007-03-25 09:38发表的:

领导就是领导啊

果然与众不同

.......

呵呵~~~惭愧,领导帮忙找的人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56 2007-03-25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1楼天命2007-03-25 09:38发表的:

就是表开窗拉~~~一个不安全,一个冷~~~风大

哦`~明白咯~~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257 2007-03-25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9发表的:

也不是牛,领导的车号交警都知道

那倒是

00几的几乎米人敢动的

不过纪检的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代号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58 2007-03-25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4楼了了2007-03-25 09:40发表的:

命哥哥好厉害啦`~~~

姐姐这次回国~~~跟了了学她在美国学开车~~~

.......

呵呵~~~~倒车追尾负全责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59 2007-03-25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3楼风中的眼睛2007-03-25 09:39发表的:

也不是牛,领导的车号交警都知道

我们这里有个大奔是000001号`~~ = = 过街特招摇。。

初中的时候~差些没被那辆车撞到~~~
«110111112 113 114115116117» Pages: ( 113/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