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200 2007-03-25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8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1发表的:很怕坐船的,坐上去一会就晕= = 我是怕船沉咯~~~~尤其是晚上做船啊~~`风浪好大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1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9楼了了于2007-03-25 09:23发表的:了了那次做船好痛苦咯`~`记得是在大连剩船去烟台的奶奶家啦~晚上才点上的船~~上船开始了了就难受~~~.......呵呵~~~~突然看见还得吓一跳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02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1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5发表的:呵呵~~~~突然看见还得吓一跳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3 2007-03-25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0楼了了于2007-03-25 09:24发表的:= = 我是怕船沉咯~~~~尤其是晚上做船啊~~`风浪好大的还是坐火车安全些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04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9楼了了于2007-03-25 09:23发表的:了了那次做船好痛苦咯`~`记得是在大连剩船去烟台的奶奶家啦~晚上九点上的船~~上船开始了了就难受~~~....... 那个确实够吓人的以后要坐船先去买要药捏~~~免得恶心,翻吐的我是因为通宵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人累一点抵抗力都米有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6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2楼了了于2007-03-25 09:25发表的: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没把帅哥吓跑吧~~~~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07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2楼了了于2007-03-25 09:25发表的:是啊~~还记得当时那个男生吓一跳的表情`~~好震惊的那种~~~ 那个汗汗的一般苍白的确实粉吓人的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2208 2007-03-25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4楼天命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 那个确实够吓人的以后要坐船先去买要药捏~~~免得恶心,翻吐的.......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09 2007-03-25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5楼了了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晕车~~~~ = =不会吧~~~~坐火车还晕?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211 2007-03-25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6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没把帅哥吓跑吧~~~~么`~不过~~他的眼睛瞪的`~真的好大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212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0楼天命于2007-03-25 09:27发表的: 怎么什么都晕啊了了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13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8楼了了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可以坐飞机的啊,机票打完折也不算贵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14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8楼了了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恩`~~想是以后做船的机会`~近两年是没有了`~我现在也米有机会坐了捏基本直接高速能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215 2007-03-25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7楼天命于2007-03-25 09:26发表的: 那个汗汗的一般苍白的确实粉吓人的捏.......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
天命 资深会员 #2216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2楼了了于2007-03-25 09:28发表的: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这个了了还是要克服下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217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09:28发表的:可以坐飞机的啊,机票打完折也不算贵了恐高咯~~~~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218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2楼了了于2007-03-25 09:28发表的:不知道咯`~~~从小就这样呼~~做公共汽车都会晕车~~~以前我也晕车,不过不太厉害,学会开车后就再也不晕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219 2007-03-25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5楼了了于2007-03-25 09:28发表的:是哦~~那个时候为了加强效果~~偶还对他笑了一下呐~~ 哈哈~`笑倒 米把那个人吓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