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106107108 109 110111112113» Pages: ( 109/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160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8楼天命2007-03-25 09:03发表的:

怎么会捏

了了写的这么好

.......

= = 不是捏~~偶素说`~~高考啊~~占60分~~

一般的作文~了了都是95分以上咯~~

那种卷面上的作文一般也都是48---52`3分之间~
天命 资深会员
#2161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9楼了了2007-03-25 09:04发表的:

恩`~想起来了~~~~~是说过~~~

爱吃甜的`~~`

恩我也是捏

那个甜的外观有粉多花纹的捏

还有字^_^

天命 资深会员
#2162 2007-03-25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0楼了了2007-03-25 09:06发表的:

= = 不是捏~~偶素说`~~高考啊~~占60分~~

一般的作文~了了都是95分以上咯~~

.......

那还要再努力捏

不过这个和批卷老师也大有关系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63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1楼天命2007-03-25 09:06发表的:

恩我也是捏

那个甜的外观有粉多花纹的捏

.......

虾米字`~难道是`~~“清明快乐”么。。。爬~~~>"<
了了 高级会员
#2164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2楼天命2007-03-25 09:06发表的:

那还要再努力捏

不过这个和批卷老师也大有关系的捏

是啊~~老师的欣赏水平不一样啦`~
天命 资深会员
#2165 2007-03-25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3楼了了2007-03-25 09:07发表的:

虾米字`~难道是`~~“清明快乐”么。。。爬~~~>"<

不是拉

寿,喜~~~等字拉~~~

天命 资深会员
#2166 2007-03-25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4楼了了2007-03-25 09:07发表的:

是啊~~老师的欣赏水平不一样啦`~

恩`~~最主要高考,高分卷子还要审核的

有点老师怕麻烦就取中庸的分数打上这样就米人查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167 2007-03-25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5楼天命2007-03-25 09:07发表的:

不是拉

寿,喜~~~等字拉~~~

"寿""喜"啊``

命哥哥~~你猜了了想到虾米了`~~

想到"祝福"啊..就是鲁迅伯伯写的那篇咯~~~~

那里做"祝福"的时候~~好像是就要做这些东西啊~~~

上面带红色字的饼饼~~
了了 高级会员
#2169 2007-03-25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6楼天命2007-03-25 09:08发表的:

恩`~~最主要高考,高分卷子还要审核的

有点老师怕麻烦就取中庸的分数打上这样就米人查了挖

= = 还有这样子的老师咩?
天命 资深会员
#2170 2007-03-25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7楼了了2007-03-25 09:09发表的:

"寿""喜"啊``

命哥哥~~你猜了了想到虾米了`~~

.......

他个素绍兴

地方习俗有点不同

了了 高级会员
#2171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8楼天命2007-03-25 09:09发表的:
柔柔你们学校还组织春游的吗?

= = 不了~~小学和初中组织过的说~~~

高中不 让玩呐~~~暑假班级自发的应该吧~~

现在教育局下令~`不 让学样统一组织春秋游~~

好像是怕担责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172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0楼天命2007-03-25 09:10发表的:

他个素绍兴

地方习俗有点不同

感觉有些像咯~~~~

反正都是南边嘛~~~嘻嘻~~
天命 资深会员
#2173 2007-03-25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9楼了了2007-03-25 09:09发表的:

= = 还有这样子的老师咩?

正常了捏

现在的人都怕麻烦的捏

表现上说一套

实际上又是另一套

天命 资深会员
#2174 2007-03-25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2楼了了2007-03-25 09:11发表的:

感觉有些像咯~~~~

反正都是南边嘛~~~嘻嘻~~

恩,那里和我这里不远,走高速45分钟左右能到

了了 高级会员
#2175 2007-03-25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3楼天命2007-03-25 09:11发表的:

正常了捏

现在的人都怕麻烦的捏

.......

以为他们会很认真负责的啊``
高考啊`~人生大事~~~相当于古代的殿试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177 2007-03-25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5楼了了2007-03-25 09:12发表的:

以为他们会很认真负责的啊``
高考啊`~人生大事~~~相当于古代的殿试啊~~~

那个负责也要看是什么老师的呀~~~

他们一天要批很多卷卷的挖

所以说都是大致上的打分了呢~~~

这个相信了了的老师对你们也说过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179 2007-03-25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7楼天命2007-03-25 09:13发表的:

那个负责也要看是什么老师的呀~~~

他们一天要批很多卷卷的挖

.......

汗水么有`~~~~
«106107108 109 110111112113» Pages: ( 10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