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144 2007-03-25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0楼了了于2007-03-25 08:56发表的:肉饼~~中五可以吃咯恩,了了也可以换着吃不用老是吃面条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145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3楼了了于2007-03-25 08:57发表的: 哈哈~~~想写就写咯`~~~ 我就是写不出来写文章就头大做的报告还是网络上拉来东拼西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46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4楼天命于2007-03-25 08:57发表的:恩,了了也可以换着吃不用老是吃面条了捏是啊~~ 有肉饼可以吃哇~~~ 好像妈妈中五还要做面条咯
了了 高级会员 #2147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5楼天命于2007-03-25 08:58发表的: 我就是写不出来写文章就头大....... 那~~~上学时候的作文都是怎么写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148 2007-03-25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6楼了了于2007-03-25 08:58发表的:是啊~~ 有肉饼可以吃哇~~~ 好像妈妈中五还要做面条咯 怎么阿姨这么喜欢做面条呀了了那里的清明节一般吃什么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2149 2007-03-25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8楼天命于2007-03-25 08:58发表的: 怎么阿姨这么喜欢做面条呀了了那里的清明节一般吃什么的呀?妈妈说~`清明包饺子`~~ = =
天命 资深会员 #2151 2007-03-25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7楼了了于2007-03-25 08:58发表的: 那~~~上学时候的作文都是怎么写的啊我到大学后都米写过作文了呀~~因为根本用不到那个东西~~~而且大学的语文考试宗旨是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反正不拿奖学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152 2007-03-25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1楼天命于2007-03-25 08:59发表的:我到大学后都米写过作文了呀~~因为根本用不到那个东西~~~.......= = 。。。。。。。无语~~我们现在~每周最少都要写一篇作文~~~~
天命 资深会员 #2153 2007-03-25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0楼了了于2007-03-25 08:59发表的:命哥哥那里清明粗虾米?我们这里有清明团子还有那种外面用卖皮包起来,里面很多好的地方小吃呀
天命 资深会员 #2154 2007-03-25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2楼了了于2007-03-25 09:00发表的:= = 。。。。。。。无语~~我们现在~每周最少都要写一篇作文~~~~ 不过这个对了了来说确实需要的挖那个作文占据的比分也粉重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2155 2007-03-25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3楼天命于2007-03-25 09:00发表的:我们这里有清明团子还有那种外面用卖皮包起来,里面很多好的地方小吃呀清明团子`~~~面团?菜团`~米饭团????
了了 高级会员 #2156 2007-03-25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4楼天命于2007-03-25 09:01发表的: 不过这个对了了来说确实需要的挖那个作文占据的比分也粉重的捏60分啊`~差不多一半呐~~
天命 资深会员 #2157 2007-03-2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5楼了了于2007-03-25 09:01发表的:清明团子`~~~面团?菜团`~米饭团????.............不是拉我记得和了了说过的圆的叫清明饼和月饼很相似咸的像饺子里面的馅有鸡蛋,笋,花生米,猪肉等等
天命 资深会员 #2158 2007-03-25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6楼了了于2007-03-25 09:02发表的:60分啊`~差不多一半呐~~ 怎么会捏了了写的这么好如果那个老师给了了一半那也太米眼光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159 2007-03-25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7楼天命于2007-03-25 09:03发表的:.............不是拉.......恩`~想起来了~~~~~是说过~~~爱吃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