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2060 2007-03-25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喵喵于2007-03-25 01:30发表的:虽然偶也看过8少琼瑶的但偶比较喜欢于晴貌似都没拜读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061 2007-03-25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9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2发表的:我不卖东西的 我没家产可是你熟悉行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62 2007-03-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0楼逗逗于2007-03-25 01:32发表的:貌似都没拜读过的女生喜欢的 挣眼泪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2063 2007-03-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0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28发表的:不是啊~小时候住在舅舅家 宴请小说一大堆 哈哈偶们家有很多武侠~~~偶记得偶第一本小说就是小学二年级看的《倚天屠龙记》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064 2007-03-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2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3发表的:女生喜欢的 挣眼泪的哈看来都是悲剧的,不喜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65 2007-03-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逗逗于2007-03-25 01:32发表的:可是你熟悉行情的你卖的时候搜下关键词 比如啊容邀请 看看别人出多少
喵喵 资深会员 #2066 2007-03-25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5楼asencwx于2007-03-25 01:30发表的:最后一个了,17500,睡觉去了,明天还要上班的,喵喵,逗逗,三天,晚安了 新G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067 2007-03-25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3楼喵喵于2007-03-25 01:33发表的:偶们家有很多武侠~~~偶记得偶第一本小说就是小学二年级看的《倚天屠龙记》 我那时只喜欢武侠的,金庸和古龙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68 2007-03-25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3楼喵喵于2007-03-25 01:33发表的:偶们家有很多武侠~~~偶记得偶第一本小说就是小学二年级看的《倚天屠龙记》 看来喵喵很喜欢哦 偶第一本书是射雕英雄 MS有10本。。。。。。。
喵喵 资深会员 #2069 2007-03-25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0楼逗逗于2007-03-25 01:32发表的:貌似都没拜读过的你是男生,可以理解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070 2007-03-25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3发表的:你卖的时候搜下关键词 比如啊容邀请 看看别人出多少头一次做生意,没有经验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71 2007-03-25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逗逗于2007-03-25 01:34发表的:我那时只喜欢武侠的,金庸和古龙的呵呵 我也喜欢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072 2007-03-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8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5发表的:看来喵喵很喜欢哦 偶第一本书是射雕英雄 MS有10本。。。。。。。怎么我看得是两本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73 2007-03-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0楼逗逗于2007-03-25 01:35发表的:头一次做生意,没有经验的说以后就有经验了哈!
喵喵 资深会员 #2075 2007-03-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2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3发表的:女生喜欢的 挣眼泪的哈偶喜欢唯美的~~~8喜欢悲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076 2007-03-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4楼baby于2007-03-25 01:36发表的:新G走了呀你闪去那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2077 2007-03-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逗逗于2007-03-25 01:36发表的:怎么我看得是两本的不知道啊。。。。。那估计是厚薄问题啊 内容比电视多了很多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078 2007-03-25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3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36发表的:以后就有经验了哈!还要你们多提醒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