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 2007-03-25 01:15
Quote:
引用第1970楼asencwx于2007-03-25 01:14发表的:
呵呵,还以为是艳情呢
新哥说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85 2007-03-25 01:16
Quote:
引用第1968楼逗逗于2007-03-25 01:13发表的:
哈哈,我怎么会不知道
偶以为只有女生会喜欢言情,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88 2007-03-25 01:16
Quote:
引用第1984楼asencwx于2007-03-25 01:15发表的:
4月天啊
你也去过4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89 2007-03-25 01:16
Quote:
引用第1970楼asencwx于2007-03-25 01:14发表的:
呵呵,还以为是艳情呢
.GIF)
新G果然是色在心里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91 2007-03-25 01:17
Quote:
引用第1976楼l6325428于2007-03-25 01:14发表的:
喵喵也喜欢看奇幻的?
恩,偶喜欢天使啊、魔法啊,仙人啊等等~~~
美丽绚烂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92 2007-03-25 01:17
Quote:
引用第1985楼喵喵于2007-03-25 01:16发表的:
偶以为只有女生会喜欢言情,呵呵
倒,,貌似我去那里市区混水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97 2007-03-25 01:18
Quote:
引用第1989楼喵喵于2007-03-25 01:16发表的:
新G果然是色在心里啊~~~
喵喵有进步,总结的很精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998 2007-03-25 01:18
Quote:
引用第1992楼逗逗于2007-03-25 01:17发表的:
倒,,貌似我去那里市区混水的,哈哈
狡辩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