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820 2007-03-3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楼长城于2007-03-31 17:13发表的 :白菜乐园是04?我03,04在玩网游........那也是,不过我那时候在高三升大学,呵呵,没怎么上网,也不会留意什么论坛
happya 黑铁会员 #821 2007-03-3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长城于2007-03-31 17:13发表的 :那时候随便做一个网站现在也火了对啊,我上163还是很简单的网页,可惜那时候什么也米闹下,连解压缩也不知道
长城 初级会员 #822 2007-03-3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zah_123于2007-03-31 17:13发表的 :这个不清楚,那里的技术方面是有不少牛人,有些是微软什么的晕.......还有Microsoft的人在里面?太夸张了吧 抓紧时间!
zah_123 超级会员 #824 2007-03-3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4发表的 :只水了1000多贴而已吧,很少去了,找资源时就去逛一下了找资源的话可以去FF或者LZ啊
happya 黑铁会员 #825 2007-03-3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长城于2007-03-31 17:14发表的 :这与龙哥的精神相悖了........是的,但是毕竟好点啊,
yy2006 荣誉会员 #826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rongzhijie7于2007-03-31 15:21发表的 :因为水区来的少,每次红包都跑掉郁闷 我也是,相当的郁闷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hi.baidu.com/败亦枭雄
dzh998 超级版主 #827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那也是,不过我那时候在高三升大学,呵呵,没怎么上网,也不会留意什么论坛我那时候也是整天 网游~
happya 黑铁会员 #828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dzh998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怎么你们慢了吗?现在论坛的速度慢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829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楼dzh998于2007-03-31 17:14发表的 :我也去的少了 去了也潜的~呵呵,都差不多,MS如来当真好久不见他了
长城 初级会员 #830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那也是,不过我那时候在高三升大学,呵呵,没怎么上网,也不会留意什么论坛就是自己该死....03年刚上大学就迷上了游戏,结果.....哎 抓紧时间!
zah_123 超级会员 #832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长城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晕.......还有Microsoft的人在里面?太夸张了吧这个论坛就是微软里面的员工自己办的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833 2007-03-3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happya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对啊,我上163还是很简单的网页,可惜那时候什么也米闹下,连解压缩也不知道那个年纪还对这些不感兴趣呢
长城 初级会员 #834 2007-03-3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happya于2007-03-31 17:15发表的 :是的,但是毕竟好点啊,会员都希望龙哥不要这么固执~~不过龙族到底是挺过来了 抓紧时间!
dzh998 超级版主 #835 2007-03-3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willens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呵呵,都差不多,MS如来当真好久不见他了恩 好久都不见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836 2007-03-3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happya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现在论坛的速度慢了快了就跟不上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837 2007-03-3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长城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就是自己该死....03年刚上大学就迷上了游戏,结果.....哎呵呵,那现在应该是大四了吧,忙着工作和论文了
长城 初级会员 #838 2007-03-31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zah_123于2007-03-31 17:16发表的 :这个论坛就是微软里面的员工自己办的啊..........我太能潜水了......这个都不晓得 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