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好久没和FYQ的水友们一起灌水了(一起来吧)

好久没和FYQ的水友们一起灌水了(一起来吧)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54 total )
willens 荣誉会员
#481 2007-03-31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4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0发表的  :

没去过,我准备卖那里的ID呢

其实也用不着这样,呵呵,留着有空上去看看也好

willens 荣誉会员
#482 2007-03-31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

估计凌晨有人发

也有可能,哈哈,还好我们学校现在不关电了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84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0发表的 :

怎么会呢,回来了,没有什么要表示表示吗

我辞职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zah_123 超级会员
#485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

其实也用不着这样,呵呵,留着有空上去看看也好

我是卖马甲呢,呵呵
willens 荣誉会员
#486 2007-03-3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acmilan于2007-03-31 16:31发表的  :

怎么得到红包阿???
我想知道!

慢慢就熟悉了,呵呵

dzh998 超级版主
#490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我辞职了~~~~~

现在流行辞职。。。。。。。。。。。
willens 荣誉会员
#491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我辞职了~~~~~

呵呵,不做斑斑了啊,不过有空就上来看看咯,呵呵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92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你辞什么职啊

就是不做斑竹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dzh998 超级版主
#495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
不砍我ID就不错了

那里?
zah_123 超级会员
#496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
不砍我ID就不错了

呵呵,有意思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497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dzh998于2007-03-31 16:33发表的 :

现在流行辞职。。。。。。。。。。。

当着我憋气~~~~~~~~~~~``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willens 荣誉会员
#499 2007-03-31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2发表的  :
查点我就把管理层的人骂了
不砍我ID就不错了

这个也可以谅解了,呵呵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5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