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 白金会员 #340 2007-03-31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anycall于2007-03-31 18:33发表的 :your brother ? who? 好像打错了笨笨鱼是我的弟弟呀,怎么了?
英子 白金会员 #341 2007-03-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31 18:34发表的 :汗。。。8会吧。。。这个这个~~你跟了笨鱼吧。。。让你去郑重申明,我是笨笨鱼的姐姐!
anycall 风云元老 #344 2007-03-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31 18:34发表的 :汗。。。8会吧。。。这个这个~~你跟了笨鱼吧。。。让你去哈哈,说得好,看来豆豆必里有人了。
英子 白金会员 #346 2007-03-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31 18:40发表的 :证明你们的血缘关系。。否则无效我们都是O型血呀!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347 2007-03-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anycall于2007-03-31 18:39发表的 :哈哈,说得好,看来豆豆必里有人了。晕。。。越说越离谱
anycall 风云元老 #349 2007-03-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31 18:40发表的 :证明你们的血缘关系。。否则无效汗,要用DNA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56 2007-03-31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沉默背后于2007-03-31 18:42发表的 :呵呵,我来看看了~~~一起来膜拜下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357 2007-03-31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anycall于2007-03-31 18:41发表的 :汗,要用DNA晕。。。和俺说的一样~~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58 2007-03-31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沉默背后于2007-03-31 18:42发表的 :MS正聊得水深火热~~~和你头像的状况差不多吧,嘿嘿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