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1961 2007-03-29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5发表的 :没了你。还真是冷清了很多哦吃完了吗?还不回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64 2007-03-2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7发表的 :早谁早起,是只好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965 2007-03-2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8发表的 :可能要过段时间,大概要4个月。才有时间这样啊,你忙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966 2007-03-29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8发表的 :多一个人。多一点气氛,多开心一回白天不用上班了吗
chaler 高级会员 #1967 2007-03-29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zhiren于2007-03-29 03:09发表的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现在可能就我们三个人在这
chaler 高级会员 #1969 2007-03-29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8发表的 :多一个人。多一点气氛,多开心一回是这样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71 2007-03-29 0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chaler于2007-03-29 03:10发表的 :现在可能就我们三个人在这有也是在其他版块干技术活呢
chaler 高级会员 #1973 2007-03-2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10发表的 :就好啦才来1个小时05分。就想催我走呀没有啊,通宵了F去踢7无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75 2007-03-2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11发表的 :哈哈 你也有吃的。不会丢下你的偶看来是晚睡晚起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976 2007-03-29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zhiren于2007-03-29 03:11发表的 :有也是在其他版块干技术活呢这样啊,我们这是真的夜猫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79 2007-03-29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7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13发表的 :要上班啊`没有时间的话,偶可以在家里上班的这也行啊,岗位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