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42 2007-03-29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51发表的 :算过的去吧``有点吃力```那是,高收入意味着压力
chaler 高级会员 #1946 2007-03-29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7发表的 :看你在那里做事了,是内比较贵。像样的至少也要上2000。关外就3-4百吧这样啊,看来消费不低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948 2007-03-29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57发表的 :还以为你又消失了,连一声招呼也不打是啊,我机子不听我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57 2007-03-29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4发表的 :干什么去啦,还以为你呼呼去了到处转啊,不过也快呼呼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958 2007-03-29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4发表的 :还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呢福州的,你来过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959 2007-03-29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3:05发表的 :没了你。还真是冷清了很多哦人少,是这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