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20 2007-03-29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9发表的 :没人用。等偶走了。那个电脑就又躺在那里休息了``这也是个问题啊,家里人不用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922 2007-03-29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0发表的 :你在什么地方哦``有这么糟吗差不多了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923 2007-03-29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8发表的 :是在罗湖吧```人才大市场这样啊,租房子在哪里比较好
chaler 高级会员 #1924 2007-03-29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1发表的 :哇,一个东西,要我一个月的工资。偶每个月还要支出,收入的还不够偶的饭钱那里工资也高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26 2007-03-29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1发表的 :哇,一个东西,要我一个月的工资。偶每个月还要支出,收入的还不够偶的饭钱你们算好了,偶将来一个月还买不起半台呢
chaler 高级会员 #1928 2007-03-29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3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哦现在就好多了``。。也不算完呀是啊,晚上几乎都在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929 2007-03-29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zhiren于2007-03-29 02:43发表的 :你们算好了,偶将来一个月还买不起半台呢那么一个比一个穷啊
chaler 高级会员 #1931 2007-03-29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4发表的 :他们都要做事,几乎是没有人了都在为生活做事
zhiren 超级会员 #1935 2007-03-29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8发表的 :消费也不底啊``那叫生活质量好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37 2007-03-29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48发表的 :买个2手的也刚刚好了你们那新的应该都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