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1900 2007-03-29 0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1发表的 :就聊聊,也会出问题啊不知道你一心几用``最近机有问题,CPU流出汗,不定时的死机
chaler 高级会员 #1902 2007-03-29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0发表的 :一回家就像个白痴了`` 你可能一回家就睡去了
chaler 高级会员 #1904 2007-03-29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2发表的 :只要你有这个能力,说不上难找``偶十几天前刚从那里经过
chaler 高级会员 #1907 2007-03-29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3发表的 :你比偶家的电脑好多了``会是这样啊?OO7难道用的旧机
zhiren 超级会员 #1908 2007-03-29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29发表的 :你来我这里,我请你吃更好的深圳远了点啊,不然
chaler 高级会员 #1912 2007-03-29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2发表的 :只要你有这个能力,说不上难找``那边人才市场主要在哪里
chaler 高级会员 #1914 2007-03-29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3发表的 :你比偶家的电脑好多了``用上网吧的钱去配个新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915 2007-03-29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7发表的 :你来了。偶随时欢迎你。偶看来得过个三五年混不下去了再考虑去那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17 2007-03-29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chaler于2007-03-29 02:38发表的 :用上网吧的钱去配个新的应该也差不多了,现在也不贵
chaler 高级会员 #1919 2007-03-29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bbs___007于2007-03-29 02:35发表的 :怎么不告诉偶呢。要不接你来偶家坐坐那时还没和聊得这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