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800 2007-03-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快去吧,已经很晚了。好梦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1 2007-03-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我们这边好像春天和秋天特别短,我还没反应过来,夏天就到了江苏是个好地方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02 2007-03-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很少拿笔的,什么东西都要记,不累么?呵呵,说笑呢。不过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是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3 2007-03-29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我也要走了~~还有三帖拉嗯,那我也走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5 2007-03-29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5发表的 :呵呵,说笑呢。不过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是真的!那是肯定的哈,不过我真的好像记不住的样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6 2007-03-29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6发表的 :最后一贴,我也闪了~~~大家拜拜吧~~~~~ 嗯,晚安了,我也睡觉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15 2007-03-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1:52发表的 :纸人怎么才来了,我不陪你拉,要睡觉拉我一回来,就看见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816 2007-03-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guanyu于2007-03-29 01:51发表的 :发哥怎么还没睡啊?这就睡了 888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17 2007-03-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1:52发表的 :纸人怎么才来了,我不陪你拉,要睡觉拉今晚去聚餐了啊,很晚才回来
zhiren 超级会员 #1818 2007-03-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1:52发表的 :这就睡了 888了好梦
guanyu 超级会员 #1819 2007-03-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zhiren于2007-03-29 01:52发表的 :还行,刚上来感觉不错,正愁钱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