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80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广西会比广东热么?我江苏 谢谢记一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81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0楼guanyu于2007-03-29 00:29发表的 :果然是黑龙江的,我是辽宁的.好想回去看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82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靠,我快30年没看呢你就看冰箱里的霜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3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是真的啊,突然就热起来了,上个星期我还穿毛衣呢,现在就短袖了呵呵,有点可怕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84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不会太冷么?估计我是不习惯哈,不过我喜欢雪你还没见过呢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85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广西会比广东热么?那不一样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786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我江苏 谢谢记一下靠,不知道我记性差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87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不会太冷么?估计我是不习惯哈,不过我喜欢雪四季分明真得很好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88 2007-03-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3-29 00:32发表的 :你就看冰箱里的霜就行了.和我想的一样哈~~刚想和他说
guanyu 超级会员 #1789 2007-03-29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1发表的 :我江苏 谢谢记一下他是人头猪脑.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0 2007-03-29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3-29 00:32发表的 :你就看冰箱里的霜就行了.小的时候天气冷,早上上课的时候还是可以看到霜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91 2007-03-29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2发表的 :靠,不知道我记性差啊知道,是让你拿笔记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2 2007-03-29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2发表的 :你还没见过呢吧嗯,所以很喜欢啊,也是一种梦想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95 2007-03-29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32发表的 :四季分明真得很好滴我们这边好像春天和秋天特别短,我还没反应过来,夏天就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6 2007-03-29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33发表的 :知道,是让你拿笔记一下!很少拿笔的,什么东西都要记,不累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7 2007-03-29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哇去睡了晚安快去吧,已经很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99 2007-03-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guanyu于2007-03-29 00:34发表的 :你们聊,我去打工了.嗯,发哥也差不多可以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