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761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6发表的  :
我忘记说了
今天我这里下雪了
好大好大
好大片
下了好久呢

你是黑龙江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2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26发表的  :
我忘记说了
今天我这里下雪了
好大好大
好大片
下了好久呢

什么地方啊,好美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64 2007-03-29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9楼asencwx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

可能人家10M光纤已经普及了哈

我靠,下东西不和局域网一样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765 2007-03-2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

是,看你对宁宁就知道了

就是的嘛.还是发哥了解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1767 2007-03-29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7发表的  :

你是哪里人啊,我这都30度拉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我这边才24度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2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0楼guanyu于2007-03-29 00:29发表的  :

果然是黑龙江的,我是辽宁的.

你不会说你那边现在也下雪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73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7楼asencwx于2007-03-29 00:28发表的  :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我这边才24度呢

发哥在赤道.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4 2007-03-2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28发表的  :

真好,今年冬天我还没见过下雪呢~~

靠,我快30年没看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778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2楼asencwx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

你不会说你那边现在也下雪吧

我们这里零上十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9 2007-03-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75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00:30发表的  :
黑龙江比较偏僻了
不过冬天真得很好

不会太冷么?估计我是不习惯哈,不过我喜欢雪
«868788 89 90919293» Pages: ( 8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