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798081 82 83848586» Pages: ( 82/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0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

恩,一直在这里,朋友多了就不愿意乱跑了

我也基本不会乱跑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21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

呵呵,比我还快呢

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2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

恩,一直在这里,朋友多了就不愿意乱跑了

呵呵 到处跑不容易熟悉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23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0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

我也基本不会乱跑的了

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
guanyu 超级会员
#1624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

我这钱还给你留着呢,都没给猫。我一天挣了400

一会儿我就给你掏来.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5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

今天损失 2000 我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1626 2007-03-29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8楼l6325428于2007-03-29 00:01发表的  :

恩 象逗逗这样的不去技术论坛是论坛的损失哈

好像他对windows系统也没什么研究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27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0楼guanyu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

宝宝还是很有人缘的啊.
西西.谢谢猫猫FYQ滴人的确都很热情滴..

才来不就.就有不少知道宝宝偶滴..一定是猫猫你告诉他们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628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捡了个100大包啊! 给猫个短信 猫领了么?

没有,我在开会.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29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

新哥有发哥多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631 2007-03-29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你和我不一样,我是没地方跑,你外面女人多啊,不敢乱跑

靠,不跟着你们,我会泡妞么?我可是专心研究技术的哈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32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6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好像他对windows系统也没什么研究的

好象是构架设计的 MS很复杂
guanyu 超级会员
#1633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7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
西西.谢谢猫猫FYQ滴人的确都很热情滴..

才来不就.就有不少知道宝宝偶滴..一定是猫猫你告诉他们的哈

不用客气啦,当你是自己人嘛.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35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13楼毫毫之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

二次见面有失远迎了

挖.精英好..宝宝谢谢你了..

对了.这个界面偶还不是很适应.所以拉..回帖比较慢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37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城堡第一次见到了了时  了了在和小刀吵架  了了的资料上写的是男孩子  可是他说话语去不像男孩子  就很突然的喜欢了了了  因为觉得  了了一定是一个感情很细腻的男孩子  城堡喜欢这样的男孩子  说一见钟情也可以  但情  不是爱情  就是一种孩提时代最纯真的感情  幼儿园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后来  了了不记得城堡了  城堡真的哭了  因为伤心  奇怪的就很伤心  城堡喜欢了了  就是喜欢  城堡希望了了对她好  对她最好  只是希望能被安慰  能被了了疼  即便不这样做  只要记得城堡  城堡就会很开心了  城堡想向了了要一个不需要实际意义的承诺罢了

难道  城堡不应该喜欢了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38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4楼guanyu于2007-03-29 00:02发表的  :

一会儿我就给你掏来.

不能让我攒到1000么,我的钱好久没上过4位数拉
guanyu 超级会员
#1639 2007-03-29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1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3发表的  :

靠,不跟着你们,我会泡妞么?我可是专心研究技术的哈

不要推卸责任.
«798081 82 83848586» Pages: ( 8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