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00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58发表的 :呵呵 去的少听的也少我算是论坛新人吧,FYQ算我混的第一个技术论坛,才3个月不到,别的地方也没去过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01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嗯.早上成功拉到赞助了Quote:引用第159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57发表的 :终于有头像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602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57发表的 :终于有头像了啊~~宝宝也是自己人.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03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asencwx于2007-03-28 23:58发表的 :估计还没忙完吧他好忙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4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23:58发表的 :嗨.你好..马上就要凌晨了哦..可以说早上好了.哈连三更半夜还不是,怎么能算早上呢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05 2007-03-28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我算是论坛新人吧,FYQ算我混的第一个技术论坛,才3个月不到,别的地方也没去过那就在FYQ好了这里朋友也多啊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06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猫好..谢谢猫猫..本来宝宝要是没有拉到赞助换头像的话..一定还要来打劫你的哦.Quote:引用第1594楼guanyu于2007-03-28 23:58发表的 :宝宝过来啦.晚上好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07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asencwx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连三更半夜还不是,怎么能算早上呢现在就是早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8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他好忙的哈嗯,弄IT的一般还是比较忙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09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嗯.早上成功拉到赞助了我这钱还给你留着呢,都没给猫。我一天挣了400
guanyu 超级会员 #1610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嗯.早上成功拉到赞助了宝宝还是很有人缘的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11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 猫猫好..谢谢猫猫..本来宝宝要是没有拉到赞助换头像的话..一定还要来打劫你的哦.原来素过来打劫的呀!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613 2007-03-29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23:58发表的 :嗨.你好..马上就要凌晨了哦..可以说早上好了.哈二次见面有失远迎了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14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那就在FYQ好了这里朋友也多啊恩,一直在这里,朋友多了就不愿意乱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615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那就在FYQ好了这里朋友也多啊是啊,这里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6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我这钱还给你留着呢,都没给猫。我一天挣了400呵呵,比我还快呢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1617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59发表的 :我算是论坛新人吧,FYQ算我混的第一个技术论坛,才3个月不到,别的地方也没去过专心的在一个地方玩也挺好的..这样比较容易和朋友们熟悉
l6325428 资深会员 #1618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8楼asencwx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嗯,弄IT的一般还是比较忙的恩 象逗逗这样的不去技术论坛是论坛的损失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619 2007-03-29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9 00:00发表的 : 猫猫好..谢谢猫猫..本来宝宝要是没有拉到赞助换头像的话..一定还要来打劫你的哦.没有问题的,你需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