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0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到底怎么了汉堡人很好的啊~~~~~~怎么会生气呢~~~~现在她走了吗她死心塌地的要了了对她最好,可是了了就是不同意,最后她就走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81 2007-03-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了了于2007-03-28 23:39发表的 :了了无心没感情咯`~~呵呵没感情怎么认真去对待~~~~~~了了好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3 2007-03-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毫毫之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好说 好说,作揖一下仰视一下!!~~
了了 高级会员 #1484 2007-03-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她死心塌地的要了了对她最好,可是了了就是不同意,最后她就走了晕哈`~~你是这样做观众的????没看懂啊`~~~了了是答应她了好不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5 2007-03-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葉子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我本性是好的... 哈哈....还以为你走了呢,刚想呼唤你一下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86 2007-03-28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她死心塌地的要了了对她最好,可是了了就是不同意,最后她就走了啊?了了是这样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487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41发表的 :没感情怎么认真去对待~~~~~~了了好坏~~~~~~~~~~嘿嘿`~了了本来就~~~~不是好人咯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88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了了于2007-03-28 23:41发表的 :晕哈`~~你是这样做观众的????没看懂啊`~~~了了是答应她了好不好呵呵 这样才好呢~~~我去看下帖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89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葉子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各位晚安~~好心情~走了啊~~~还没到12点那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492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41发表的 :仰视一下!!~~多有打扰,还恳释义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3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了了于2007-03-28 23:41发表的 :晕哈`~~你是这样做观众的????没看懂啊`~~~了了是答应她了好不好你答应的太勉强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494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了了于2007-03-28 23:38发表的 :嘻嘻~~~谢谢猫猫自己人,说什么谢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495 2007-03-28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42发表的 :呵呵 这样才好呢~~~我去看下帖子是啊~~还是天天自己去看好了``不要听别人说咯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96 2007-03-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了了于2007-03-28 23:42发表的 :嘿嘿`~了了本来就~~~~不是好人咯了了是一个值得为感情付出的人嘿嘿 无心就以后不能够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97 2007-03-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很高的评价了实事求是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8 2007-03-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毫毫之于2007-03-28 23:42发表的 :多有打扰,还恳释义你是前辈,我当然仰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499 2007-03-28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42发表的 :你答应的太勉强了吧~因为是不想随口骗妹妹喽~~~做不到的~~就不要轻意答应别人~~~什么叫“最好”。。。世上根本就没有“最”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