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60 2007-03-28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了了于2007-03-28 23:36发表的 :是啊~~了了也好多次这样对自己说啊`~~网络是虚幻的`~不要太认真了~~.......能做到么?我是不能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61 2007-03-28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36发表的 :她来过么?看来我来晚了哈恩,她刚走不长时间,也就两页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462 2007-03-28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你太认真了!别搞到精神分裂了哈~~已经分裂过了~~现在愈合期~~~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463 2007-03-28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36发表的 :生活经历有差异,价值观就有差异!怎么 二老大也在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64 2007-03-28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了了于2007-03-28 23:36发表的 :是啊~~了了也好多次这样对自己说啊`~~网络是虚幻的`~不要太认真了~~.......了了无心但喜欢留情 因为了了的认真才不可以无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65 2007-03-28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了了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不知道咯`~~好像堡堡生气了~~~~郁闷咯~~~~怎么办嘛`~~~~爬~~~~.......不能安慰别人就安慰自己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7 2007-03-28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了了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不知道咯`~~好像堡堡生气了~~~~郁闷咯~~~~怎么办嘛`~~~~爬~~~~.......如果真的需要的话,还是要你去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68 2007-03-2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asencwx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能做到么?我是不能哈虚幻的东西看自己能去把握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69 2007-03-2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38发表的 :不能安慰别人就安慰自己吧~~无心的不需要安慰~~那样子太浪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70 2007-03-2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毫毫之于2007-03-28 23:38发表的 :怎么 二老大也在这个称呼好江湖啊~~~我一直都在哈 和了了说事情 没和你打招呼,见谅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471 2007-03-28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38发表的 :了了无心但喜欢留情 因为了了的认真才不可以无心~~~~~~~了了无心没感情咯`~~呵呵
l6325428 资深会员 #1472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了了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不知道咯`~~好像堡堡生气了~~~~郁闷咯~~~~怎么办嘛`~~~~爬~~~~.......到底怎么了汉堡人很好的啊~~~~~~怎么会生气呢~~~~现在她走了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73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guanyu于2007-03-28 23:36发表的 :了了长大了.很高的评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4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了了于2007-03-28 23:38发表的 :嘻嘻~~~谢谢猫猫但对某些事太认真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75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到底怎么了汉堡人很好的啊~~~~~~怎么会生气呢~~~~现在她走了吗走了吧~~~不知道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476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7楼l6325428于2007-03-28 23:37发表的 :估计叶子是改不了拉我本性是好的... 哈哈....
毫毫之 风云精英 #1477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39发表的 :这个称呼好江湖啊~~~我一直都在哈 和了了说事情 没和你打招呼,见谅啊!好说 好说,作揖一下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了了 高级会员 #1478 2007-03-28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asencwx于2007-03-28 23:40发表的 :但对某些事太认真了真接说了了偏激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