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81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楼guanyu于2007-03-28 22:58发表的 :所以我每天都骂你啊,感觉你很受用的.你还是留着去骂色鹅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82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楼了了于2007-03-28 22:58发表的 :真的想看大结局?是啊,不知道是悲剧还是喜剧那
葉子 高级会员 #1183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asencwx于2007-03-28 22:59发表的 :我不是故意的哈哈...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沒有挽留的餘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84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le_chateau于2007-03-28 22:58发表的 :有啊有啊很努力的学习了写完作业才来的为了见了了嘛.......恩~~~~????这样子不对啦~~~怎么可以这么晚爬上来呐~~~了了哥哥在这里又不会跑掉的说~~~等周日~~我们一样可以聊天啊`~平时~`上学就好累咯`~堡儿妹妹快些去休息吧~~~了了哥哥答应你`~不会跑掉的。。。。
han2008 高级会员 #1185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guanyu于2007-03-28 22:59发表的 :谁知道他又闪哪儿去啦?还在地球上呀。
guanyu 超级会员 #1187 2007-03-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葉子于2007-03-28 22:59发表的 :廢話!! 直接了當的好~~.......这样比较有悬念.
了了 高级会员 #1189 2007-03-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是啊,不知道是悲剧还是喜剧那发哥认为呐~~~你不是最了解了了的么~~还有小新子~~你说结局会是什么样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90 2007-03-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葉子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哈哈...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沒有挽留的餘地了~~.......节哀顺变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1 2007-03-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葉子于2007-03-28 22:59发表的 :廢話!! 直接了當的好~~.......细活出精品嘛
guanyu 超级会员 #1192 2007-03-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asencwx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你还是留着去骂色鹅吧你们几个,一个都不能少.
葉子 高级会员 #1193 2007-03-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我照片传上去了,这个照片不能外传的哈知道拉,老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94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楼了了于2007-03-28 23:01发表的 :发哥认为呐~~~你不是最了解了了的么~~.......我又不是导演,我是个看客!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195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了了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恩~~~~????这样子不对啦~~~怎么可以这么晚爬上来呐~~~.......不行不行那我等了了走了以后我再走不会耽误学习的哈
han2008 高级会员 #1196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是啊,不知道是悲剧还是喜剧那问问导演呀,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197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6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00发表的 :我照片传上去了,这个照片不能外传的哈靠,你还有没有脸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198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3:02发表的 :我又不是导演,我是个看客!看客~~`谁又不是谁的过客呐`~~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9 2007-03-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楼了了于2007-03-28 23:01发表的 :发哥认为呐~~~你不是最了解了了的么~~.......为什么要问我呢?问发哥就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