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2007-03-28 22:36
Quote:
引用第1020楼葉子于2007-03-28 22:35发表的 :
不用開戶的,進入銀行,把錢存了,然後再轉~
这样啊~~知道了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1038 2007-03-28 22:38
Quote:
引用第1031楼guanyu于2007-03-28 22:37发表的 :
欢言别转啦.谢谢你了.
已经转过去啦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