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740 2007-04-01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9737楼asencwx于2007-04-01 10:18发表的 Re: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应该还是给人了吧,还是让别人借了?了了从来不借钱给别人~~也不放***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1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8楼了了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为啥会没办法`~你又不老~~~又不是没工作~~又不是没能力~~`出去找一圈~~兴许就碰到咯我没时间出去啊,你不觉得我天天都在上班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742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9楼asencwx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如果都像我们这样灌水的话,确实是没什么用处的是咯`~如果能换QB就好咯~~了了的宝宝像是在吃QB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3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9740楼了了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了了从来不借钱给别人~~也不放***呵呵,那就是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744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1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我没时间出去啊,你不觉得我天天都在上班么?觉得了...那..就是你们老板不人道了~~~都不让员工找LP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5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2楼了了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是咯`~如果能换QB就好咯~~了了的宝宝像是在吃QB一样不会吧,太骄纵了吧
我没有名 新手上路 #9746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8楼asencwx于2007-04-01 10:11发表的 :生活太完美了真的吗,有多完美? 一切皆有可能
了了 高级会员 #9747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9743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呵呵,那就是给了好像也米那么大方咯~~~了了有时候好小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8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4楼了了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觉得了...那..就是你们老板不人道了~~~都不让员工找LP我现在是一天上班11个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9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6楼我没有名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真的吗,有多完美?我是说了了家的龟宝宝
了了 高级会员 #9750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5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不会吧,太骄纵了吧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1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9747楼了了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好像也米那么大方咯~~~了了有时候好小气的存多点,可以换QB的,多去交易区看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52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8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我现在是一天上班11个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的老板是周扒皮啊`~~炒了他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754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9751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存多点,可以换QB的,多去交易区看看吧不会~~没换过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5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0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让她死了算了,你不是不给她去打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56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3楼我没有名于2007-04-01 10:23发表的 :大家好,多少积分才能进交易区?不知道哇~~~了了现在进不了的说
我没有名 新手上路 #9757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0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说的是啊...可惜了 一切皆有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8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2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老板是周扒皮啊`~~炒了他算了有在想啊,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9 2007-04-01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3楼我没有名于2007-04-01 10:23发表的 :大家好,多少积分才能进交易区?初级,100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