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2 2007-04-01 01:02
Quote:
引用第9001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1发表的 :
你呢,看了什么?
我看英超的比赛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3 2007-04-01 01:02
Quote:
引用第9000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1发表的 :
是的,今天净灌水了,没看球
我是边看边水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6 2007-04-01 01:03
Quote:
引用第9004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2发表的 :
一会儿又好的比赛马??
你在哪里?能收到什么卫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7 2007-04-01 01:03
Quote:
引用第9005楼guanyu于2007-04-01 01:03发表的 :
逗逗已经回来啦.
我去FQ水区没找到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9 2007-04-01 01:04
Quote:
引用第9008楼guanyu于2007-04-01 01:04发表的 :
这里怎么这么卡啊?
很卡么?我这里还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3 2007-04-01 01:06
怎么突然都闪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4 2007-04-01 01:07
Quote:
引用第9011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5发表的 :
现在是谁跟谁??
你是说德甲还是英超?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5 2007-04-01 01:07
Quote:
引用第9012楼guanyu于2007-04-01 01:06发表的 :
我这里除了字,什么也看不见.连引用都没有了.
啊?这么严重?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8 2007-04-01 01:09
Quote:
引用第9016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7发表的 :
ZZ这轮表现不错,有赢球了
查尔顿赢了,不过没有转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9 2007-04-01 01:09
Quote:
引用第9017楼acmilan于2007-04-01 01:08发表的 :
英超
我这里正在录播曼城VS纽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