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1 2007-04-01 00:51
Quote:
引用第8980楼asencwx于2007-04-01 00:51发表的 :
现在卡吧,估计外面的人不少吧
我今晚一直卡卡德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82 2007-04-01 00:54
我回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85 2007-04-01 00:56
Quote:
引用第8984楼acmilan于2007-04-01 00:55发表的 :
刚才干吗去了?
我还可以发贴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89 2007-04-01 00:57
Quote:
引用第8986楼acmilan于2007-04-01 00:56发表的 :
我这里打字都不行
倒,貌似这和论坛没有关系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90 2007-04-01 00:57
Quote:
引用第8988楼acmilan于2007-04-01 00:57发表的 :
找人聊天吧
貌似你重新启动计算机看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94 2007-04-01 00:59
Quote:
引用第8992楼acmilan于2007-04-01 00:57发表的 :
现在已经好了
什么问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95 2007-04-01 00:59
Quote:
引用第8993楼acmilan于2007-04-01 00:59发表的 :
你今天准备通宵阿?
倒,我没有这个能力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96 2007-04-01 00:59
你也是球迷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999 2007-04-01 01:00
Quote:
引用第8998楼piger于2007-04-01 01:00发表的 :
好久没来了呢 .GIF)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